>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贼刘”魔咒坑死意大利西班牙 仅3队未中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被刘语熙穿过球衣的球队中,属西班牙被“黑”得最惨
被刘语熙穿过球衣的球队中,属西班牙被“黑”得最惨


  世界杯的热潮也带火了“乌贼刘”,这位28岁的央视女主播,在之前主持NBA节目时,便有着“穿谁球衣谁淘汰”的光荣传统。今夏转战世界杯节目主持,刘语熙也将这一定律延续到了足球场上。从世界杯开赛至今,刘语熙共7次身着球衣登场,这7场比赛中,被刘语熙穿了球衣的6支球队球队共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仅有巴西阿根廷乌拉圭没有中招。

  6月13日凌晨4点,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刘语熙身穿巴西队黄色队服出镜,结果巴西队虽然3-1拿下克罗地亚,但却打进了历届世界杯首球中的第一个乌龙球。

  6月14日凌晨西班牙荷兰的交锋开始之前,刘语熙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起投票,邀请网友决定自己在13日晚的节目上身穿哪队球衣。有54%的参与者投给西班牙。于是当晚刘语熙身着西班牙红色队服上节目,结果西班牙1-5惨败于荷兰。

  6月20日晚,乌贼刘再度出手。58%的网友投票支持刘语熙在当晚的节目中穿意大利球衣。结果蓝衣军团不幸中枪,在21日凌晨的比赛中0-1不敌哥斯达黎加,目送对手小组出线。

  6月21日,在阿根廷球衣与德国球衣的PK中,更多网友选择了阿根廷球衣。刘语熙身着蓝白间条衫,信誓旦旦要为自己打一场翻身仗。潘帕斯雄鹰险些中了“乌贼刘”的魔咒,还好梅西在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球,阿根廷才在22日凌晨的比赛中1-0险胜伊朗。不然,“乌贼刘”的名单上就会又添一个受害者。

  6月23日凌晨,美国葡萄牙展开较量,在22日晚上的节目中,在55%的网友支持下,刘语熙身着葡萄牙队服出镜,并宣称现在已经是“穿谁谁赢的节奏”。但葡萄牙并没能如刘语熙所愿赢下比赛,最终美国与葡萄牙2-2握手言和,葡萄牙出线形势陷入被动。

  6月24日凌晨,A组和B组都展开收官战,应62%的网友请求,刘语熙在23日晚再次穿上巴西队服主持节目,并在赛前再放豪言,称巴西赢球“妥得不能再妥”。这次东道主没有让刘语熙失望,他们4-1拿下喀麦隆,锁定小组头名。

  一天之后的25日凌晨,意大利在最后一轮与乌拉圭展开出线生死战。刘语熙身着乌拉圭的天蓝色队服出镜,但这一次乌拉圭也侥幸逃过“乌贼刘”魔爪,凭借戈丁的头球1-0力克意大利,自己晋级十六强的同时,也将意大利淘汰出局。赛后,刘语熙情绪失控,在演播室为意大利的离开而潸然泪下。

  纵观被刘语熙穿过球衣的6支球队,不幸中招输球的西班牙和意大利均遭小组淘汰,取得平局的葡萄牙也早早出局,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则未受影响,分别在当场比赛中取胜,但乌拉圭好景不长,小组出线后紧接着便在十六强战被淘汰。六队中,只有命硬的阿根廷与巴西留了下来,其中东道主更是表现稳健,两度从“乌贼刘”魔咒中存活。(大宝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7458.shtml report 3246 被刘语熙穿过球衣的球队中,属西班牙被“黑”得最惨世界杯的热潮也带火了“乌贼刘”,这位28岁的央视女主播,在之前主持NBA节目时,便有着“穿谁球衣谁淘汰”的光荣传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