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惨败斯科拉里难脱干系 说好的摆大巴呢?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面对巴西队惨败的事实,小记不由地马后炮了。诚然,小记知道这样做很可耻,但还是不吐不快,因为赛前小记捶胸顿足告诫斯科拉里的那些事情,这货一点都没听进去。不听智者言,吃亏在眼前啊!

  1炮:不让用“蓬蓬”,你非不听!

  巴西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蓬蓬式洗剪吹,而且还都是在后防线!这是个危险的信号!因为“蓬蓬”太搞笑了!完全没有气势啊!就好像,你把擎天柱翻译成柱子哥我就认了,你怎么得寸进尺干脆把汽车人的领袖叫做无敌铁牛呢?!

  大卫·路易斯、马塞洛还有丹特,三大“蓬蓬”齐聚巴西队后防线,还是三大主力,就这一晃一晃地,太影响巴西队的整体气场了!三个人,哪怕有一个改个发型也中啊!

  你看3R时代的巴西队,卡洛斯、卡福、卢西奥、埃德米尔森等等,不是光头就是毛寸,尤其是那个卢西奥,毛寸+一脸横肉,吓尿对方前锋,何来进球?再看看现在的巴西队,搞笑军团吗?!赛前小记就说,不要用“蓬蓬”当后卫,他们是个危险的群体!偏不听!

  2炮:说好的摆大巴呢?说好的呢?

  明明看出来现在的德国队简直就是巴萨+皇马的合体,也就是变种拜仁,面对这样的变异人,你说好摆大巴的布阵呢?为啥又放弃了?都是那一点点自尊心作怪好吗!

  即便有了内马尔,即便有了蒂亚戈·席尔瓦,又能怎样?除了后卫线,巴西队的中前场和德国队完全就不是一个水平线啊,最后防线被虐致死也是情理之中。只是让小记愤怒的是,我告过你让你摆大巴的啊!只有这样才有运作的机会啊!

  只要是平局,只要比分没有拉开,比如0:1、1:2神马的,这就有机会啊!你忘了,你是东道主啊!揭幕战怎么干掉克罗地亚的忘了吗?可以再来一次啊!再远点,你看看2002年的韩国队,天时地利就不说啥了,人和还是非常厉害的啊!你懂的!

  不,你不懂,非得来硬的,好了吧!裤衩都被扒了!

  3炮:你为什么还要上9号?

  这个是小记我最不能忍的!你还以为这是3R时代的巴西队吗?你还以为如今的9号是曾经的那个9号吗?

  我告诉过你,别让这个9号上,现在的巴西队,没人配得上这个号码,这个号码应该暂时封存,就像一把传奇的兵器,只有配得上它的主人,才能抹去封存的灰尘。你偏偏不听,现在好了吧,9号非但没有摧城拔寨之能,反而严重拖累球队的士气!

  你骂弗雷德也没有用,他只是替罪羊,现在的巴西队就是这么个节奏,脚重头轻,没有一流的前锋,只有头型奇葩的后卫,但是,起码得有对9号的尊重啊!唉,越说越气。最好,在下一个超级前锋出现前,把这身队服封存起来。

  本报记者 陈靖宇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28195.shtml report 2056 面对巴西队惨败的事实,小记不由地马后炮了。诚然,小记知道这样做很可耻,但还是不吐不快,因为赛前小记捶胸顿足告诫斯科拉里的那些事情,这货一点都没听进去。不听智者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