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曾偷师罗比和齐祖 梅西很大方容易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巴萨球星内马尔近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内马尔称自己在小的时候练过罗比尼奥以及齐达内的盘带动作,而且表示梅西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沉默寡言,而且内马尔还谈起了巴萨以及对世界杯展望。

  内马尔是巴西足球宠儿,他出道于巴西的桑托斯队并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据《阿斯报》披露,内马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在巴西的青葱岁月,他坦承自己在年轻的时候经常模仿罗比尼奥以及齐达内的过人动作:“我在桑托斯效力的时候,罗比尼奥是俱乐部的明星。他是我的偶像,他的盘带动作非常多,当然我也观察过小罗、大罗、梅西以及C罗等球星们的动作,我经常看这些足球技巧出色的运动员的视频。虽然我没有像他们一样开创自己的招牌动作,但是我的动作简单实用,就是利用身体的巨大的幅度来骗过防守球员,或者是踩球过人,这两个动作我经常在比赛中运用。当谈,我还学习过齐达内的动作,我在比赛中才多次复制他的过人绝活。”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从巴西来到了西班牙,在第一个赛季的比赛中,内马尔在41场比赛中打入15球,表现高光,但是俱乐部却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一无所获。内马尔记者谈起了巴萨的队友梅西以及巴萨俱乐部,他认为梅西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沈默寡言,而是一个很容易沟通且很慷慨的人,并谈到在巴萨的一年中自己的感受:“梅西让我惊讶,在来巴萨之前我听说他很内向,不喜欢和别人交流。但是我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他对我和对别人总是非常的大方,我绝对不可能说他的坏话。我在巴萨的这一年不完美但是也不糟糕,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自己的祖国,离开家人与朋友,我非常想念他们,尽管开始的时候很难适应,但这令我成熟。尤其是在足球场上,我从俱乐部的每一名队员那里学到了很多。”

  在访谈的最后,内马尔还与记者聊起了今年的世界杯:“世界杯是一个从我小时候就有的梦想,现在它就在我的面前。我现在是巴西的10号球员,但是球衣不会让我有压力。上场比赛之后我能会体会到自豪与骄傲。所有赢得过世界杯的球员都说夺冠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我想在巴西体验这种感觉,为此我愿付出生命。我想大胜高呼我们是冠军。外边的很多人都认为我的压力非常大,但是我认为自己的心态很平和,我很开心。巴西媒体从我踢球时就陪在我的身边,到现在已经有13年了,他们一直都说我是一个新的罗比尼奥。”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01231.shtml report 40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