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两手准备战三狮 天才后腰病情恢复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距离巴西世界杯揭幕只剩1天时间,而距离英格兰意大利的强强对话也只剩3天时间。目前两队正在积极备战,英格兰方面在为维尔贝克的意外受伤忧心,而意大利方面则在等待着维拉蒂的病愈,为此普兰德利甚至进行了两手准备,准备了两套阵容。

  据《慢镜头》透露,普兰德利准备的两套阵容分别是4-1-3-1-1和4-3-2-1,其中前者拥有维拉蒂,而后者则是以防维拉蒂身体状态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时所做的备选,而两套阵容中巴洛特利均作为首发中锋,而不是此前状态火热的因莫比莱。而在左后卫位置上,达米安也将作为首发登场,这也被《慢镜头》看做是意大利最大的惊喜。

  维拉蒂是在当地时间昨天突然感冒,而在随后下午的训练中他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在健身房进行了一些放松性训练。如果恢复良好的话,维拉蒂将在今天回到训练场上,并且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但是巴西潮湿闷热令意大利教练组也不得不担心维拉蒂的康复情况,在未来几天他无法摆脱伤病困扰也绝非不可能发生。因此,普兰德利需要考虑所有可能性,并仔细的部署意大利的战术,毕竟他们被分到了死亡之组,而且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强大的英格兰。

  在维拉蒂这一变数存在的情况下,意大利同英格兰比赛中可能会出现两套阵容。其中,门将布冯,后防线四人组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和德希利奥,中场的德罗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前腰的坎德雷瓦,单箭头巴洛特利在两套阵容中均会出场。而在维拉蒂无法出场时,他的首发位置将被莫塔所取代。而这两套阵容在细节上又有所不同:当维拉蒂首发时,德罗西将会后撤到后卫身前,而坎德雷瓦在巴洛特利身后出任单前腰;如果莫塔首发,则需要马尔基西奥前提与坎德雷瓦组成双前腰搭档。

  附意大利两套首发阵容:

  阵容A(4-1-3-1-1):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巴洛特利

  阵容B(4-3-2-1):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莫塔、皮尔洛、德罗西/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21005.shtml report 1434 距离巴西世界杯揭幕只剩1天时间,而距离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强强对话也只剩3天时间。目前两队正在积极备战,英格兰方面在为维尔贝克的意外受伤忧心,而意大利方面则在等待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