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价球星汇聚巴西世界杯 梅西C罗领衔最贵五人

来源:东方今报

  这个星球上最贵球星大排行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他们,是这个星球上最贵的球星。他们的名字如雷贯耳,被全世界的球迷膜拜:梅西C罗内马尔……当他们在巴西世界杯上闪亮登场时,相信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S.H.E的那首:“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你是我的巨星)……”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第一贵】 梅西 (阿根廷

  身价:1.2亿欧元

  基于金球三连冠等过往丰功伟业,梅天王令人信服地坐上了我们“大佬榜”头把交椅。而其身价更是雄踞各参赛队球员之首,达到恐怖的1.2亿欧元。而他一人的身价甚至超过了不少参赛队全队球员的身价。举一个不太厚道的例子:洪都拉斯全队球员身价总和为2115万欧元,墨西哥队为9615万欧元,两队相加后与梅西身价对比……悲摧了。

  【第二贵】C罗 (葡萄牙

  身价:1亿欧元

  能在身价和数据上与梅西抗衡的人,只有C罗。

  新科金球先生除了孤胆英雄式地携葡萄牙通过附加赛晋级决赛圈外,本赛季也是帮助皇马三线飘红,甚至在和梅西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优势:帮助皇马力克巴萨捧得国王杯。

  此外,C罗还有一项力克梅西,那就是外形。即使盛大如世界杯,也得考虑票房与收视率问题,但凡是有C罗比赛的场次,球票疯卖,收视疯涨,妹纸们疯狂尖叫。

  【第三贵】内马尔(巴西)

  身价:6000万欧元

  梅西俱乐部队友内马尔身价位居探花位置,巴西天王登陆诺坎普后表现不算稳定,既有国家德比时攻破皇马球门、梅西缺阵时用进球带领球队前进的高光时刻,亦有长期进球荒的低迷。当初加盟巴萨,内马尔的官方转会费已达到5700万欧元,如今的6000万欧元身价也算合理。去年夏天联合会杯率领巴西队夺冠,内马尔一举奠定在国家队的核心定位,他是桑巴军团今夏志在本土抡元的源动力。

  【第四贵】卡瓦尼乌拉圭

  身价:6000万欧元

  在伊布的光芒下,卡瓦尼有时显得过于谦虚,总是不自觉地选择甘当绿叶。其实从瑞典神锋缺阵时卡瓦尼不断进球的表现看,他完全配得上更多的开火权。30场17球的联赛表现,还算合格。乌拉圭锋霸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时身价已经高达6300万,如今身价略微缩水,依然有恐怖的6000万欧元,与内马尔持平。

  【第五贵】伊涅斯塔西班牙

  身价:5500万欧元

  本赛季,伊涅斯塔全面超越哈维成为巴塞罗那和西班牙的双料真核。四年前的南非,小白金球助斗牛士军团首度捧杯;四年后的巴西,他依然是球队卫冕的希望所在。而他5500万的身价也冠绝斗牛士军团。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27462.shtml report 3602 这个星球上最贵球星大排行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他们,是这个星球上最贵的球星。他们的名字如雷贯耳,被全世界的球迷膜拜:梅西、C罗、内马尔…&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