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赞巴西不逊2002 内马尔:梅西让我充满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西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一触即发,赛前,斯科拉里携内马尔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后,其中,大菲尔认为目前的这支巴西队同2002年的那支冠军队一样好,而内马尔透露自己的目标并非成为最佳球员或者最佳射手,他将致力于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信心十足,他对记者表示,“我想说的是,这支队伍和2002年的那支球队在阵容上是相似的,有很多有能力改变球队战术的球员,这样的球员能够极大的帮助团队,例如,内马尔就能成为帮助球队的标杆球员。我们要感谢罗塞夫总统,感谢他的支持,也感谢全国各地的球迷支持我们。时间到了,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的世界杯。”

  在距离决赛还有2天的时间,斯科拉里的外甥遭遇车祸身亡,在谈及这个变故时,斯科拉里坚毅的表示,“是的,我们一起经历了困难的时期,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我们必须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会从这些球员身上发现我的力量,这些球员每天都会奉献自己,每天都是努力改善自己,所有这一切都会帮助我们忘记悲伤,然后看到周围发生的美好的事情。”

  对于世界杯揭幕战,斯科拉里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目前关注的只有明天的比赛,虽然夺冠我们需要七场比赛,但是我们不能跳过每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球员们都能登场,一切都非常好,我今晚睡得也会很好。”

  内马尔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巴西的头牌,内马尔认为两大前辈是他的动力,“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将让我在世界杯上倍受鼓舞。我常常回忆起2002年世界杯。除了巴西球员外,梅西C罗也让我充满动力。”

  在谈到冠军和个人的目标时,内马尔表示,“我不想成为最佳球员或者最佳射手,我只是想同球队一起获得冠军。我准备好了帮助队友,而不是上演个人英雄主义,只要球队的11人各司其职,我想我们就能走的更远。”

  随后谈及世界杯是否会让其失眠的问题时,内马尔表示,“之前我仅仅有过一次睡晚了,那就是南美解放者杯前,当时我同甘索一直到凌晨5点才睡着,目前我更加成熟了,不会为此失眠。”

  随后,内马尔还谈及了关于10号和2002年世界杯的记忆,“对我而言,身穿10号是一份巨大的荣耀,为我的目前。对于2002年世界杯,我记得不是很清楚,我只记得当时把头发剪成罗纳尔多那样,其它的就不是很清楚了。”

  在采访的最后,内马尔表达了对斯科拉里的感谢,“我同很多出色的教练合作过。感谢斯科拉里给我的一切。我的小时,他在帕尔梅拉斯执教,现在在国家队,他是一个赢家。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球员,他都会让我受益良多。”

  (黑曼巴)

斯科拉里:现在的巴西和02年一样出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36714.shtml report 53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