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领衔世界杯10大美男 内田笃人堪称国民偶像

来源:三峡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式开幕。世界杯来了,球迷的狂欢也开始了!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巴西举行。在接下来的32天时间里,球迷将品尝64场精彩盛宴。736名球员的中的佼佼者将在世界杯盛事中被人们不断提及。当然,除了在球场上表现优异的球员会被外界频频歌颂之外,那些外形俊朗、英俊潇洒的球员也是世界杯的一大看点。那些世界杯上的美男,也往往会成为很多球迷,尤其是女球迷步入足球世界的领路人。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下本届世界杯上的10大美男。

  C罗(葡萄牙)

  当今足坛风光无二的C罗,刚刚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不仅帮助皇马拿下了第10座欧冠奖杯,自己更是打破了欧冠单赛季历史进球数字记录。去年年底,他还收获了国际足联金球奖,用实力获得了足坛的一致认可。仅凭借场上的球技,C罗就几乎已经是最被外界关注的世界杯球星了,而俊朗的外表、出色的肌肉线条更是让他的关注度大增。喜好时尚的C罗拥有自己专属的CR7品牌服饰,还是阿玛尼、HUGO BOSS等时尚品牌的代言人。世界杯32支参赛队

   加戈(阿根廷)

  28岁的中场球员加戈成名已久,2007年1月他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旋即用他优雅的球风和俊朗的外表征服了大批球迷。可惜“雷东多二世”没能如愿在皇马站稳脚跟,最终重回老东家博卡青年。

  托雷斯(西班牙)

  成名已久的托雷斯是国际足坛帅哥排行榜中的常客,球场上的他也常常被眷顾,作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在7大顶级赛事(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联合会杯)都有进球入账的“神锋”.

  阿隆索(西班牙)

  近年来开始蓄起胡须的阿隆索比之以往更具男人味,狂放不羁的形象不仅吸引了大批女球迷,不少男球迷也对西班牙中场大将的外形好评有加。即将33岁的他在为时尚杂志拍摄写真时,展现出了不错的模特天分。

  胡梅尔斯(德国)

  身高1米91的胡梅尔斯是近年来德国足坛涌现的又一极品美男,他妩媚迷人的笑容让中国球迷们送给他一个爱称“狐媚”。不过令女球迷们伤心的是,25岁的胡梅尔斯已经“不出所料”地有了女朋友,并且他们的感情相当稳固。

  内田笃人(日本)

  26岁的内田笃人堪称日本国民偶像,又号称“日本版的何润东”,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他,不仅凭借出任主力右后卫的稳定发挥成为国家队的股肱之臣,更凭借出色的容貌屡屡登上日本各大综艺节目,让日本女性为之倾倒。

  乔尔卢卡(克罗地亚)

  乔尔卢卡有着1米93的高大身材,球场上身兼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的他堪称全才,虽然身型庞大,但乔尔卢卡却拥有良好的协调性与技术。在今夏看世界杯的妹子们,忧郁美男乔尔卢卡,你值得关注!

  德希利奥(意大利)

  出生于1992年10月20日的德希利奥是本届世界杯一颗引人注目的希望之星,身高1米83的他也凭借出色的外形吸引了关注。德希利奥被盛赞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除了球技之外,他与马尔蒂尼都拥有一副迷人的外表也是原因之一。

  杜阿尔泰(哥斯达黎加)

  杜阿尔泰或许是入围前十榜单中最不为人知的球员,但这名拥有尼加拉瓜血统的阳光大男孩势必将会吸引诸多目光。效力于比利时布鲁日的25岁后卫身高1米84,英俊挺拔的他那迷人的浅浅微笑会融化诸多女球迷的心……

  韦尔特曼(荷兰)

  凭借着俊朗的外形,韦尔特曼这名荷兰正太有望在今夏一炮走红。22岁的他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出任后卫,本届世界杯将成为他的国际大赛首秀。不过让女球迷失望的是,这名年轻有为的美男子已经有了一段稳定的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3076.shtml report 3266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式开幕。世界杯来了,球迷的狂欢也开始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巴西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