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智利VS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前瞻:智利VS澳大利亚 南美黑马欲擒澳袋鼠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3日电(温静 李雪濛 实习生)北京时间6月14日早上6时,中国球迷终于可以迎来第一场不用熬夜看球的世界杯比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中,智利将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迎战“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面对同组强大的西班牙和荷兰,要想获得出线权,首场小组赛不容有失,只有全力争取三分才有希望晋级。

  
6月14日 06:00 智利 vs 澳大利亚(B组)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智利队预计首发:布拉沃/伊斯拉、梅纳、罗哈斯、梅德尔/巴尔迪维亚、卡尔莫纳、比达尔、巴尔加斯/桑切斯、皮尼利亚
  智利队预计首发:布拉沃/伊斯拉、梅纳、罗哈斯、梅德尔/巴尔迪维亚、卡尔莫纳、比达尔、巴尔加斯/桑切斯、皮尼利亚
澳大利亚队预计首发:瑞恩/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戴维森、弗兰季奇/米利甘、耶迪纳克、卡希尔、布雷西亚诺、奥尔/塔加特
  澳大利亚队预计首发:瑞恩/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戴维森、弗兰季奇/米利甘、耶迪纳克、卡希尔、布雷西亚诺、奥尔/塔加特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两支球队在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一共交手四次,其中智利3胜1平保持不败。1974年的世界杯双方曾经有过一次对阵,结果以0-0握手言和。其余三场热身赛分别在1996年、1998年和2000年进行,智利全部获胜,打进6球且仅丢1球。
两队看点


  智利无疑是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南美区预选赛上,他们以第三名的身份直接入围决赛圈。

  智利队并不缺乏中前场攻击手,巴萨前锋桑切斯无疑是他们最大的杀伤性武器。如果比达尔能够出战,智利队的攻击火力将对澳大利亚的后防线形成极大的考验。

  在贝尔萨卸任之后,智利队虽然经历了选帅的阵痛,但球队最终还是决定继续信任阿根廷主帅,聘请了在智利联赛取得巨大成功的阿根廷人圣保利。圣保利上任后延续了贝尔萨的三后卫战术,在此基础上他也将南美足球的疯狂进攻延续下来。

  世界杯前最后两场热身赛智利分别以3-2和2-0击败埃及和北爱尔兰,展现出不俗的状态。


  澳大利亚现在正在面临新老交替,科威尔、施瓦泽、尼尔等人退出后,卡希尔和布雷西亚诺成为球队核心,从实力对比来看,袋鼠军团显然不如智利,或许防守反击战术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和智利队相比,澳大利亚最大的优势就是身高以及澳洲人与生俱来的自信。中场球员维多西奇说,“我们让教练的排兵布阵很头疼,因为每个人都迫不及待上场比赛。我们为梦想而战,为彼此竭尽全力,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B组中3胜4平1负,位列日本之后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原主帅奥西克虽然率领球队拿到巴西世界杯门票,却仍在去年10月被澳大利亚足协解雇。新帅帕斯特格鲁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大幅改造,但效果似乎仍不理想,2014年3月,澳大利亚在友谊赛中3-4不敌厄瓜多尔。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13/c384328-25147432.html report 2561 人民网6月13日电(温静李雪濛实习生)北京时间6月14日早上6时,中国球迷终于可以迎来第一场不用熬夜看球的世界杯比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中,智利将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6月14日前瞻:智利 VS 澳大利亚(B组)(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