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墨西哥VS喀麦隆|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墨西哥VS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充满误判的一届世界杯? 墨西哥倒霉神锋抢头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如果你还因为看了揭幕战巴西获得的那个争议点球,而对主裁判西村雄一耿耿于怀的话,那世界杯第2场墨西哥喀麦隆之战,心脏不好的球迷们可以直接服用速效救心丸了。仅仅用了半场时间,确切地说是30分钟,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罗尔丹已经吹掉了3个进球,这完全是要逆天的节奏了,而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比窦娥还冤,比克罗地亚“罪人”洛夫伦还倒霉的家伙已经诞生了,他就是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

  纳塔尔沙丘体育场暴雨如注,没有浇灭对阵双方火一样的激情,可惜当值裁判罗尔丹没有吸取西村雄一的教训,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奠定了抢头条的基础。第12分钟埃雷拉右路传中,多斯桑托斯一蹴而就打破僵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此球是好球,墨西哥人的第一个进球就这样被吹掉了。第16分钟喀麦隆的1粒进球也被吹掉,但舒波-莫廷推射破门时的确越位在先,本次判罚没有问题。第30分钟墨西哥开出角球,多斯桑托斯头球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这一次进球应该没有问题吧?然而当值主裁判的哨音又响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墨西哥的这粒进球没有任何问题:头球解围变摆渡的是喀麦隆球员,所以多斯桑托斯不可能越位,也没有任何犯规,罗尔丹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呢?FIFA官网的解释是多斯桑托斯手球,这显然与真实情况不符,难道说墨西哥前锋的头看上去那么像手吗?

  30分钟内2个好球被吹,多斯桑托斯应该是本届,乃至世界杯历史上最郁闷的倒霉鬼了。不是墨西哥无能,而是罗尔丹太无敌,他的奇葩判罚让人怀疑:这兄弟是怎么拿到裁判上岗证的?这名哥伦比亚籍裁判如此对同样来自美洲的墨西哥下毒手,这是要杀熟还是咋地?本届巴西世界杯前2场比赛,两名主裁就不约而同地犯下大错,这是无心插柳,还是心照不宣?

  世界杯本可以有很多光鲜亮丽的标签,但难道本届世界杯是误判的一届?作为场上的黑衣法官,裁判必须秉承最基本的公平公正原则,关键判罚尤其需要谨慎。西村雄一曾在东亚四强赛上错把郜林当李玮峰罚下,贻笑大方,执法揭幕战更因大胆判罚争议点球举世闻名;罗尔丹不管不顾地吹掉多斯桑托斯的2记好球,足以让人怀疑他的水平和能力。足球场上充满偶然,但裁判不应总是如此“偶然”犯错。没有人愿意看到裁判成为赛后头条,但本届世界杯前2场执法裁判都做到了,对业界而言,这是一种悲哀;对FIFA来说,这是一种耻辱!

  (向死而生)

热点关注:

·多斯桑托斯当选全场最佳 10号核心盖过进球功臣
·充满误判的一届世界杯? 墨西哥倒霉神锋抢头条
·奥运完胜内马尔鬼才亮剑 小豌豆失空门替补不冤
·钱少惹祸!非洲雄狮斗志全无 出场费31万导内讧
·评分:墨西哥全队高分1人失常 埃托奥低迷仅3分

各方声音:

·埃雷拉:裁判吹掉两个好球 我们不适应这种环境
·喀麦隆主帅:天气对双方公平 我们也有进球被吹
·徐阳:喀麦隆战术素养太低 墨西哥赢球需靠整体
·段暄:墨西哥进球被吹太冤 喀麦隆已成非洲病狮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1413.shtml report 5823 视频集锦-妖锋破门两进球被吹墨西哥1-0喀麦隆-->如果你还因为看了揭幕战巴西获得的那个争议点球,而对主裁判西村雄一耿耿于怀的话,那世界杯第2场墨西哥与喀麦隆之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