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意大利四档启动典型胜利 巴神已成功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凌晨结束的焦点战役中,蓝衣军团意大利以2-1击败英格兰队,拿到了死亡之组中一场关键的胜利。足球评论员张路以解说意甲成名,在央视《豪门盛宴》节目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这是一场典型的意大利式的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手,不过下半场意大利人很快利用巴洛特利的个人能力打进制胜一球。张路表示意大利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防守反击的威力,而最奇妙的是英格兰人也在采用意大利式的防守反击,打得还是相当地出色,他们上半场用意大利式的防守反击引诱意大利人出来进攻,最后意大利又利用他们的防守反击最后取得了胜利。

  意大利在最近几届世界杯的表现迥异,06年他们在德国笑到了最后,但是4年之前的南非他们甚至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线。过去的4年中以皮尔洛布冯领衔的这支队伍老了4岁,但球队的经验更为丰富和老道。当被央视主持人张斌问到意大利和以往相比有何不同时,张路坦言:“这支队伍没有大牌,但是更年轻,就这一场比赛来看打得更投入,也很顺利。”

  听到这样的评价,张斌也颇为幽默地用开车来形容意大利,称意大利不像以往世界杯缓慢启动,而是一上来就挂了全速往前走。谨慎的张路则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能说是全速吧,挂了三档或者四档在前进吧。”话音未落也是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具体到英格兰与意大利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张路认为意大利队在巴洛特利进球之后,更为得心应手地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而此时英格兰由于不适应湿热的天气,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而谈到意大利的全场最佳巴洛特利,张路表示巴神目前很成功地融入了全队体系,“因为巴洛特利一直是个淘气的孩子,桀骜不驯,他进入国家队的时候,他跟普兰德利说我在国家队不会出风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6991.shtml report 1948 (搜狐体育曾珍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凌晨结束的焦点战役中,蓝衣军团意大利以2-1击败英格兰队,拿到了死亡之组中一场关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