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 > 2014世界杯法国VS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查韦斯:梦想进本届四强 来中国无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1页 :法国实力最强我们有机会出线


  (搜狐体育 张亮 里约报道) 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能够参加世界杯可谓凤毛麟角,而从中国二级联赛登陆世界杯绝对是绝无仅有,来自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创造了这个奇迹,他代表洪都拉斯参加巴西世界杯,这是他个人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查韦斯接受搜狐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在中甲踢球并未影响他的状态,反而有利于他状态的恢复。

  法国实力最强我们有机会出线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二次随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您对此有何评价?您觉得在青岛中能的效力经历对世界杯有何影响?

  查韦斯:我很高兴能入选国家队并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我认为来青岛踢球对我恢复状态的帮助很大,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踢球也很有力。我认为在这里的比赛让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这里的训练能帮助我在国家队争得一个很好的位置。

  搜狐体育:洪都拉斯和瑞士、法国、厄瓜多尔分在一组,大家一般认为法国晋级下一轮难度不大,其它三国则需凭借自身表现争取第二个出线名额。您对此有何看法?

  查韦斯:我也认为在我们这一组里法国是很强的。法国是足球强国,法国队的阵容也很强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相信法国队自己也不敢保证一定能出线。因为厄瓜多尔、瑞士和洪都拉斯三队也很优秀,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表面上看,法国队似乎是最容易出线的队伍,但我认为法国不敢说有绝对的自信,因为我们其它三支队伍有能力与之抗衡。我非常相信瑞士队和厄瓜多尔队的强大实力,我认为每一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对自己有信心。没有一支球队会说自己一定能轻松晋级,我们只能做好准备去奋力争取。

  搜狐体育:洪都拉斯的第一个小组对手就是法国。法国队的前锋有里贝里本泽马吉鲁,他们都是非常著名的前锋。这对洪都拉斯队来说将是一次考验。您对法国队有何评价?

  查韦斯:毫无疑问,里贝里和本泽马将是法国队的主要进攻力量。里贝里是一名动作非常灵活的球员,擅长突破和甩开对手。本泽马则能很好地将战术落实到实战中。但是我对我的队友们非常了解,我和贝纳德斯、菲戈罗阿等人组织的防线会让他们烦恼和不安。菲戈罗阿曾经在英格兰踢球,经验丰富。如果让我上场与法国队较量的话,我想因为本泽马不了解我,而我却很了解他,这将成为我的优势。洪都拉斯有一句俗话,不管多厉害的球员,只要我们封锁他的活动空间,他就无法施展所长。我了解我的队友,了解我们付出的努力,我们有能力打破任何防御,有能力抵御任何进攻。在这方面我们充满经验和能力。我自己也有许多和优秀前锋对抗的经验。之前我在波兰效力时,曾参加过欧洲优胜者杯和欧洲冠军杯。那时候我曾和很多伟大的前锋较量过,他们快速而灵敏。总之我们有能力经受这次考验。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69965.shtml report 10682 法国实力最强我们有机会出线专访查韦斯:信念创造奇迹盼洪都拉斯进四强-->(搜狐体育张亮里约报道)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能够参加世界杯可谓凤毛麟角,而从中国二级联赛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