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 > 2014世界杯法国VS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查韦斯:梦想进本届四强 来中国无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3页 :最难忘跟比利亚交换球衣

  最难忘跟比利亚交换球衣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对于世界杯你有怎样的回忆?

  查韦斯:参加世界杯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因为你会很自豪有机会亲身和很多过去只在电视上或只在冠军杯赛上见过的伟大球员对抗,这种经历太让人难忘了。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足球比赛,所有的强队都来这里一较高下。当你听到自己国家的国歌奏响时,那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还有各种荣誉、国际足联为你颁发的参赛证书、奖牌、训练场,所有这些都是无与伦比的。世界杯带给人们的激情用语言是无法形容的。

  搜狐体育:最难忘的世界杯经历是什么呢?

  查韦斯:最难忘的当然是有机会和很多过去只在电视中见过的球星对抗。我曾经和比利亚、托雷斯皮克普约尔等大牌球星较量我,这些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难忘。比赛结束后我还有机会和他们交换球衣。比利亚的球衣对我来说是一件极好的纪念品,让我充满自豪和满足。我感谢上帝为我创造了这样的机会。

  搜狐体育:南非世界杯上尽管洪都拉斯队最终被淘汰了,但您的防守却很出色。这次世界杯您有信心保持这种优势吗?

  查韦斯:当然。洪都拉斯队已经成长了很多。正如我之前说的,我很了解我的队友们,很了解他们付出的努力。我们拥有优秀的守门员和后防线,还有很多优秀的前锋。这支队伍已经不是四年前的那支队伍,我们的球员具备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经验,这些都会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取得进步。我首先相信上帝,其次相信我们为准备这次世界杯所付出的努力。

  搜狐体育:本届世界杯你会有怎么样的发挥,你觉得会进入主力阵容吗?

  查韦斯:当然可以。教练很信任我,所以我很有机会上场,在备战期间我会为此努力的。因为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不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都希望有机会参赛。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定会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

  搜狐体育:如果洪都拉斯队小组出线,将有可能对阵F组的出线球队,可能是阿根廷队。面对梅西,您是否有对策?

  查韦斯:当然有。正如之前我说的,不论是面对里贝里、本泽马还是梅西,我们要做的就是封死他们的活动空间。我了解我的球队,那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球队,不会给任何对手机会。我们的防线会让对手不安。所以假如我们与阿根廷队相遇,梅西将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他在西甲踢球时还没有遇见过能够封锁他行动的对手,而这正是我们的优势。如果遇到阿根廷队,毫无疑问我们会延续我们的战略。

  搜狐体育:上届世界杯洪都拉斯队曾经和西班牙队同组,后者最后夺得世界杯冠军。与西班牙队的那场较量给您留下什么样的回忆?

  查韦斯:最深刻的回忆当属与比利亚交换球衣。此外我还和阿隆索也交换了球衣。我清楚记得那些球星的技艺,比如托雷斯,他从不让人超越,而且在对手的后防线上行动自如。他总是踢一脚换一个位置,踢一脚换一个位置,从来不让我们追到他。这不算是回忆,而是经历,我们从中得以学习。学习和交换球衣让我非常愉快。

  搜狐体育:有人说,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是最优秀的中场,您觉得呢?

  查韦斯:我认为确实如此。尤其是法布雷加斯,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是巴塞罗那队的标杆,充满动力。要想从他脚下断球非常困难。他们三人确实很强,控球技术非常高超。此外阿隆索也很厉害,他们都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69965.shtml report 10682 法国实力最强我们有机会出线专访查韦斯:信念创造奇迹盼洪都拉斯进四强-->(搜狐体育张亮里约报道)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球员能够参加世界杯可谓凤毛麟角,而从中国二级联赛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