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瑞士VS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2替补神兵齐建功 瑞士2-1绝杀厄瓜多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Video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展开较量。欧洲劲旅瑞士队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2-1击败厄瓜多尔队。厄瓜多尔的恩纳-瓦伦西亚率先破门,下半场希斯菲尔德派上的穆罕穆迪出场3分钟就破门建功追平,随后希斯菲尔德遣上的塞菲洛维奇在补时第3分钟绝杀,帮助瑞士队反败为胜。瑞士终于在世界杯正赛上结束了对南美洲球队的全败战绩。

  南美劲旅先拔头筹

  瑞士队方面派上了沙奇里、利希施泰纳、因勒、扎卡等名将,厄瓜多尔则由曼联红星瓦伦西亚领衔。厄瓜多尔率先开球。第4分钟,阿约维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稳稳得到。第13分钟,贝赫拉米传球,扎卡前场左侧距门25米处抽射偏出。第16分钟,因勒传球,沙奇里距门20米外远射被门将得到,冬瓜多尔快速反击,瓦伦西亚禁区左路距门16米处的抽射被后卫封挡。第22分钟,阿约维开出左路任意球,恩纳-瓦伦西亚距门5米处抢点头球攻门破门!1-0,(进球视频)厄瓜多尔取得领先。恩纳-瓦伦西亚过去五次为厄瓜多尔出战都有进球,在世界杯赛场上瑞士队六次对阵南美洲球队从未保持大门不失。

  虽然球队输球,但是取得进球的恩纳-瓦伦西亚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觉得我的表现还可以,打进了一粒进球,我要把这个球献给我的家人和球队。”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这个丢球,瑞士老帅希斯菲尔德做出了如下解释:“是这样的,队员在前15分钟非常紧张,中场有些失控,但之后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一开始球队陷入了被动,被对手打进一球,但我们慢慢掌握了节奏。”

  第28分钟,沙奇里开出角球,斯托克尔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高出。第34分钟,瑞士队开出右路角球,贝赫拉米距门8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多明戈斯得到。第35分钟,瑞士左路渗透配合后,沙奇里距门20米处的劲射打中厄瓜多尔球员上臂,瑞士队索要点球,裁判不予理睬。第36分钟,因勒距门25米外大力抽射,球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第38分钟,扎卡弧顶处的远射被后卫挡偏。第44分钟,蒙特罗前场左路内切后的劲射被后卫封挡。半场补时阶段,阿约维前场左路的抽射偏出。

  瑞士替补出场3分钟建功

  下半场易边再战。瑞士队用穆罕穆迪出场换下斯托克尔。第47分钟,利希施泰纳接到队友分球,右路内切后距门20米处左脚劲射,球被后卫一碰后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48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角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3分钟的穆罕穆迪头球攻门破门!1-1,(进球视频)瑞士队追平比分

  第49分钟,扎卡传球,因勒外围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2分钟,厄瓜多尔任意球传中,诺博阿头球摆渡,埃拉索头球接力攻门高出。第53分钟,帕雷德斯侵犯穆罕穆迪,被出示黄牌。第57分钟,格鲁埃索外围远射高出。第58分钟,沙奇里传中,穆罕穆迪禁区内的右脚劲射被后卫封挡。第59分钟,蒙特罗做球,恩纳-瓦伦西亚的劲射贴着门楣高出。第61分钟,蒙特罗做球,诺博阿禁区弧顶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第66分钟,卡塞多巧妙做球,蒙特罗距门18米处的大力低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67分钟,厄瓜多尔队埃拉索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

  瑞士队完场绝杀

  瑞士队换上塞菲洛维奇,厄瓜多尔则换上阿罗约。第73分钟,穆罕穆迪中路分球,沙奇里禁区左路距门12米处的劲射打中左侧边网。厄瓜多尔换上罗哈斯。第82分钟,沙奇里距门20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诺博阿用身体挡出。第84分钟,厄瓜多尔快速反击,乔鲁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86分钟,厄瓜多尔队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阿罗约的左脚弧线球攻门打中人墙后变线,被贝纳里奥倒地侧扑封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厄瓜多尔错失绝好机会后,瑞士队快速反击,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塞菲洛维奇接到左路传中后,距门6米处左脚抽射破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1,(进球视频)瑞士队取得大逆转,这也是瑞士队在世界杯正赛上首次能够击败南美洲球队。对于这个丢球,球队队长瓦伦西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本来有机会,有很多机会我们都没有抓住,最后丢球了,现实就是这样,很遗憾,最后一刻丢球,我们那一刻走神了。”

  取得3分之后,瑞士主帅认为自己的球队十分幸运:“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有耐心,这里的天气有些问题,我们适应上做的不好,但我们还是非常幸运,最后时刻也把握住了机会,幸运地全取了3分。”

  双方出战阵容:

  瑞士(4-2-3-1):1-贝纳里奥/2-利希斯泰纳、20-乔鲁、5-冯贝尔根、13-里查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8-因勒/23-沙奇里、10-扎卡、14-斯托克尔(18-穆罕穆迪,第46分钟)/19-德米奇(9-塞费罗维奇,第75分钟)

  厄瓜多尔(4-4-2):22-多明戈斯/4-帕雷德斯、3-埃拉佐、2-古阿古阿、10-瓦尔特-阿约维/16-安东尼奥-瓦伦西亚、23-格鲁埃索、6-诺博阿、7-蒙特罗(9-罗哈斯,第77分钟)/11-卡塞多(15-阿罗约,第70分钟)、13-恩纳-瓦伦西亚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瑞士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拜仁边路快马获评全场最佳 55传6射无愧真核心
·神换人!希帅2妙笔演惊天绝杀 破瑞士队史1纪录
·10场6球瑞士捧出又1神妖 破80年魔咒不输沙奇里

各方声音:

·瓦伦西亚:最后走神被对手逆转 下场势必拿三分
·希帅:瑞士幸运获得三分 开场因太紧张中场失控
·段暄:瑞厄奉献最平淡半场 落后扳逆转定律延续
·杨璞:瑞士上半时打的太慢 自己预测从未准确过
·徐阳:瑞士不该在定位球上犯错 防反绝杀是特点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1707.shtml report 8471 视频集锦-两替补神兵破门瑞士2-1绝杀厄瓜多尔-->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展开较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