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瑞士VS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换人!希帅2妙笔演惊天绝杀 破瑞士队史1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厄瓜多尔射手恩纳-瓦伦西亚上半场头球破门,一度将瑞士逼到了悬崖边。危难时刻,“元帅”令旗一挥,在下半场作出了2次绝妙无比的换人,正是这两名超级替补的进球,帮助瑞士2-1后来居上,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瑞士军刀青锋出鞘,见血封喉,但真正率领球队取胜的英雄,还是那个拿刀的人——传奇教练希斯菲尔德。

  或许是因为世界杯首战的缘故,瑞士球员上半场有些缩手缩脚,难以迅速适应比赛,瓦伦西亚头球先声夺人,更是打乱了瑞士队的既定节奏。见势不妙,希斯菲尔德下半场伊始就用穆罕穆迪替下斯托克尔,这次主动换人迅速收到奇效!第48分钟罗德里格斯开出左侧角球,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穆罕穆迪前点头槌破门,将交战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扳平比分后,瑞士队士气大振,攻势渐起。第75分钟希帅遣上射手塞费罗维奇,但后者出场后踢得中规中矩,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难道塞费罗维奇出场只为打酱油?错!他的隐忍与潜伏,只是为了最后时刻的怒放!伤停补时第3分钟,厄瓜多尔前场错失破门良机,瑞士队发动快速反击,贝赫拉米遭对手战术犯规,当值裁判伊尔马托夫本着攻方有利原则没有吹停比赛,罗德里格斯左路做球,塞费罗维奇前点左脚推射近角破网。神兵天降!补时绝杀!瑞士队的完美逆袭令看台上的球迷喜大普奔,进球功臣塞费罗维奇的履历更是堪称神奇:他生于1992年2月22日,在22岁时打入在瑞士国家队的个人第2球,帮助瑞士2-1战胜厄瓜多尔,“二”师兄真心牛叉!

  瑞士队的绝地逆转,为希斯菲尔德辉煌的教练生涯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1击败厄瓜多尔后,瑞士队在世界杯上6次遭遇南美球队终于取得首胜,“元帅”的两次神奇换人居功至伟!希斯菲尔德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彻底告别足球,享受退休后的生活,他意气风发地表达了要把“史上最强”的瑞士队带入世界杯8强的雄心。作为德国足坛的传奇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履历简直亮瞎眼:他曾先后率多特蒙德拜仁问鼎欧冠,并7次拿到过德甲冠军。2008年执掌瑞士国家队教鞭后,希斯菲尔德险些率领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一鸣惊人,可惜他的球队在首战1-0力克西班牙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小组赛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三无缘16强。本届世界杯,希斯菲尔德率领瑞士队卷土重来,他的球队在过去29场比赛中仅输4场,乔鲁、贝赫拉米、因勒、沙奇里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组成了瑞士的中坚力量。

  首战获胜后,瑞士队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希斯菲尔德也延续了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定律:落后扳平的球队必能取得比赛胜利。巴西世界杯是希斯菲尔德的告别演出,但愿这名传奇教练能够实现率队杀入八强的梦想,为自己的教练生涯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瑞士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拜仁边路快马获评全场最佳 55传6射无愧真核心
·神换人!希帅2妙笔演惊天绝杀 破瑞士队史1纪录
·10场6球瑞士捧出又1神妖 破80年魔咒不输沙奇里

各方声音:

·瓦伦西亚:最后走神被对手逆转 下场势必拿三分
·希帅:瑞士幸运获得三分 开场因太紧张中场失控
·段暄:瑞厄奉献最平淡半场 落后扳逆转定律延续
·杨璞:瑞士上半时打的太慢 自己预测从未准确过
·徐阳:瑞士不该在定位球上犯错 防反绝杀是特点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2703.shtml report 6404 进球视频-替补奇兵93分绝杀瑞士2-1厄瓜多尔-->厄瓜多尔射手恩纳-瓦伦西亚上半场头球破门,一度将瑞士逼到了悬崖边。危难时刻,“元帅”令旗一挥,在下半场作出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