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瑞士不负种子排名 老帅用兵如神心情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16日,巴西世界杯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凌晨率先开始的一场E组较量中,瑞士队在终场前20秒打进一球,以2-1绝杀厄瓜多尔队。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对裁判员大加赞赏,为其终场前有利进攻原则褒奖不已,同时还调侃瑞士队意志品质差需要写检查反省。

  上半场瑞士队在一次任意球防守中出现盯人失误,被厄瓜多尔队先抓住了机会打进一球。黄健翔在点评上半场比赛时谈到也许是因为天气原因,双方的节奏都不是那么快,进攻来回也不会太多。而对于瑞士队的丢球,黄健翔认为全队在防守上注意力不集中,并笑称“意志品质差,这要回去写检查,在肩负国家荣誉的时候,怎么能天一热就皱眉头呢。”

  下半场瑞士队逐渐掌控比赛,同样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并且在终场前20秒由替补出战的塞菲洛维奇绝杀对手。黄健翔感叹其实最后时刻本来是厄瓜多尔掌控着球权,并且存在绝杀瑞士队的可能性,但是他们孤注一掷有6名球员在前场,在处理球上也有待商榷,最终被瑞士队断球成功打了一次成功反击。

  瑞士队的绝杀令黄健翔激动不已,他表示这个球厄瓜多尔球员无法及时回访,而瑞士队前场球员跑和传结合地很好,加上裁判员掌控有利原则,综合因素造成了瑞士队的胜利。“裁判员应该获得好评,最后时刻厄瓜多尔队战术犯规,但是他没有吹停比赛。如果这个球裁判员糊涂吹停,哪怕给厄瓜多尔队员一张红牌都没用,瑞士队可能都无法赢球。”

  对于赢球的瑞士队,黄健翔总结说瑞士队没有辜负国际足联给他们种子队的位置,“两个进球都是替补上来的前锋攻进的,老帅希斯菲尔德成了神奇换人了,用兵如神了,肯定心情大好。厄瓜多尔球迷肯定痛苦死了,最后20秒完成绝杀。”(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54&paper.cmsUrl= report 36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黄健翔:瑞士未辜负种子排名 老帅用兵如神心情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