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探访英格兰训练基地 霍帅与鲁尼杰拉德密谈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 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里约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英格兰队在自己位于里约海滩旁边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搜狐体育独家探访了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

  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位于里约海滩的一个军事基地里面,实行了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距离大门100米处,就有士兵站岗,检查证件才能通行。大门口也有英格兰足总的工作人员再次查验证件。在军事基地里面,每隔百米左右都有士兵站岗。而英格兰队媒体中心和训练基地,需走进军事基地500米左右,而且还会有安保检查随行行李。

  不过,走进英格兰队的媒体中心,就感觉到了英格兰足球多年管理的高水平。媒体中心布置成典型的英格兰队的风格,有英格兰足总的标识,各种英格兰队的队员图片以及赞助商图片。在这里,有宽敞的工作间,写字台上有电源、宽带,也有明显标志提示上网密码。而且媒体中心还特别配备了免费的水、饮料和点心,让前来采访的各国记者不至于担心后勤问题。

  英格兰队今天的训练是上午11点开始,吸引了上百家各国媒体前来采访。训练前15分钟开放,训练结束之后还将有两名球员出现在媒体中心专门设置的新闻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

  英格兰队的训练场也是在海边,风景非常迷人,上午11点左右,队员们陆续换好衣服出现在场上,大家先是简单放松。尽管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英格兰队看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鲁尼和斯图亚特还开着玩笑。在队员们进行身体活动的时候,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霍奇森与队长杰拉德站在远端的球门旁边,进行了长时间的密谈。看起来,输掉首场比赛,也让英格兰队压力剧增。

  全部队员分为三个小组,三名守门员在助理教练带领先练习守门,杰拉德带领一组队员进行轻量级的身体训练。鲁尼和兰帕德等10多名球员则在体能教练指导下进行身体和节奏训练。其中一个环节是,几名队员站在中间,用手抛球,其他队员轮流将球踢还给抛球者。其间,霍奇森也专门走到了鲁尼的面前,比划着什么,两人聊了一段时间。

  训练结束之后,英格兰队将有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21506.shtml report 5009 视频-搜狐探访英格兰训练基地鲁尼率队备战-->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里约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