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内讧!曝本田被全队孤立 挺香川派逼宫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扎切罗尼的临场指挥水平遭怀疑 

  日本队在世界杯的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科特迪瓦下半场2分钟连入两球惨遭逆转,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前景堪忧。但令日本球迷们更闹心的是国家队的内讧。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的消息,日本队进攻核心本田圭佑被队友们孤立,而主教练扎切罗尼的临场指挥水平也让受到了怀疑。

  日本国家队是亚洲足球当之无愧的一哥,他们早已经不满足于在亚洲的成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取得佳绩才是他们的目标。而日本国家队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在对战科特迪瓦队前,日本队的球员们信心满满,而比赛的进程也非常顺利,本田圭佑在上半场的一脚世界波破门足以令整个日本疯狂,但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科特迪瓦队反超比分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据世界杯的历史数据统计,在小组赛中首场失利的球队的小组出线率仅有8%,这场失利很可能意味着雄心万丈的日本队会在小组赛后就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

  球队的失利已经让日本队的球迷们伤心不已,但是球队出线内讧的传言更是令日本队的粉丝们闹心。据《日刊体育》披露,香川真司的本赛季在曼联始终得不到主教练莫耶斯的信任,竞技状态不佳,而他也把自己的糟糕状态带到了国家队。本田作为球队的双核之一,在香川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才是这支日本队的领袖。本田圭佑性格孤僻,自视甚高、为我独尊的个性在东方国家得不到理解,球员们喜欢的是谦和忍让的领袖,香川无疑是绝佳的选择。个性孤僻的本田圭佑在球场上妄图当球队的老大,这使日本国家队队员们非常不爽,据《周刊实话》披露,日本队的海归球员团体,以吉田麻也、内田笃人以及香川真司为首的队员甚至已经逼宫主教练扎切罗尼必须消弱本田圭佑拿球的权力,他们不喜欢本田在球场内独霸球权的行为。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本田圭佑被队友孤立,而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扎切罗尼也遭遇了信任危机。据《日刊体育》披露,这家日本媒体认为扎切罗尼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缺少准备,上半场领先的日本在下半场的战术没有丝毫的改变,尤其在德罗巴上场后,扎切罗尼没有对球队的边路进行对应的防范,导致球队在2分钟内被对手连扳两球。不止这样,落后的日本队在此后将近30分钟的比赛中没有踢出自己的风格,而扎切罗尼像一个局外者一样没有任何部署,眼睁睁的看着球队失利而无动于衷。

  首战失利的日本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将会与希腊队交锋,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如果输球则意味着会离开巴西。球队在这个时候出现不和谐的流言显然是日本球迷不愿看见的。

Video14世界杯C组 科特迪瓦VS日本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马里奥)

相关新闻

·日本AV女星观战世界杯遭袭胸 40岁痴汉被捕(图)
·日本球迷在巴西遭遇8起抢劫 1人反抗受轻微擦伤
·日本队首战国内收视率飙高 东京地区近半数观看
·日本队小组出线希望犹存 队员灵巧射门精准度高
·日本球迷赛后清理看台 输球仍展风格必须赞(图)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3289.shtml report 6071 扎切罗尼的临场指挥水平遭怀疑日本队在世界杯的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科特迪瓦下半场2分钟连入两球惨遭逆转,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前景堪忧。但令日本球迷们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