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三熊险坑死欧洲红魔 英超帮毁誉参半恐失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amann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比利时国家队向来有借鸡下蛋的传统,比如现在这支球队中,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的红魔先发11人,有孔帕尼、威尔通亨、登贝莱、查德利、阿扎尔卢卡库6位英超球员,加上替补登场的费莱尼,比利时登场14人中竟半数来自英超。英媒本希望这些英超悍将能用世界杯上精彩的表现为联盟赚得更多掌声,谁知竟只落个毁誉参半。

  首先来关注威尔通亨、登贝莱和查德利这托特纳姆热刺输送的3位球员,赛后《每日邮报》为这3位打出的分数是5、6、7。谁也不会想到热刺队长威尔通亨竟成全队最坑之人,开场仅23分钟,他便在禁区内拉倒费古利,为对手送上首开纪录的点球。纵使客场左闸的威尔通亨大部分时间表现得兢兢业业,就凭这次犯规他也难得及格分。而后腰登贝莱和左翼查德利相对而言无功无过,不过登贝莱此役表现得远不如在热刺时凶悍,查德利则与卢卡库、阿扎尔的呼应有限,热刺三熊勉强混个平均及格分。

  孔帕尼是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那个,他在门前不只一次阻挡对手的威胁攻门,而且无论头球解围、还是正面拦截抢断,孔帕尼均拿出在曼城效力时的状态,他可谓英超为比利时输送的最佳防将。卢卡库赛后也没有被英媒恶意诋毁,虽然这位埃弗顿前锋没能取得世界杯处子进球,但他在锋线上的牵制和策应作用展现得淋漓尽致,只是苦于身后的队友支持不够才颗粒无收。

  最成功的无疑是曼联中场费莱尼和切尔西边锋阿扎尔了:替补登场的费莱尼两线5分钟就打入个人世界杯处子球,帮助球队卸掉包袱、击碎心魔,引领球队驶上正轨。而阿扎尔则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利用一波快攻机会为默滕斯送出绝杀助攻。二人直接引领球队逆转取胜,他们可谓比利时队内最积极的英超元素。可能除了英格兰队,再没有球队像比利时这样倚重英超球员了,但此役英超众将毁誉参半的表现,可能会让威尔莫茨重新掂量诸将在队内的分量,或许次轮出战俄罗斯英超元素会在红魔阵中有所缩减,这几乎已成必然。

  (Gulinsamann)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红魔两功臣俱乐部发推祝贺 曼联:费莱尼好小伙
·操刀“红魔”12年来首球 曼联有他何须2亿豪购
·破506分钟不进球拒耻辱纪录 北非之狐虽败犹荣
·比利时主帅比赛中遭勒令换衣 紧急征调助手西服
·热刺三熊险坑死欧洲红魔 英超帮毁誉参半恐失宠

各方声音:

·张恩华:比利时队华而不实 就应该用最糙的打法
·无节操!太阳报发推暗讽费莱尼:他还能踢球!
·张路:比利时战术不明让人失望 阿尔及利亚危险
·申方剑:发型优势助比利时取胜 红魔换人太神奇
·名嘴热议比利时:英超选拔队到底赢了法国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8721.shtml report 6974 视频集锦-两替补建功比利时2-1阿尔及利亚-->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比利时国家队向来有借鸡下蛋的传统,比如现在这支球队中,比利时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