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员世界杯集体跪了 遵循“人品守恒定律”

来源:现代快报

  你在这一片赛场得意,也许你就会在另一片赛场失意,这就是“人品守恒定律”。世界杯开场至今,效力于皇马的球员大多表现低迷,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在欧冠中表现太好了。截至发稿前,世界杯赛场还出现了最沉闷的一场比赛,伊朗尼日利亚踢成0:0,这两个队估计大战三天三夜还是0:0。

  皇马球员集体跪了

  本届世界杯,共有12名皇马球员参赛,结果集体低迷。克罗地亚莫德里奇表现糟糕,而且还在比赛中受伤。西班牙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见证了一场溃败。葡萄牙C罗佩佩科恩特朗,处境也好不到哪儿去。

  阿隆索:苦不苦,想想当年0:5。这次至少还进了个潇洒的点球……

  拉莫斯:我的任务就是比赛时,坑卡西,坑卡西,坑卡西……

  C罗:拿金球,拿金球,拿金靴,拿金靴,拿欧冠,拿欧冠,就是拿不到对德国的胜利。梅西:你不是一个人。

  莫德里奇:输给五星巴西不苦,被误判点球才苦,要是因伤错过后两场小组赛就更苦了。

  贝尔:心怀感恩地关了电视,不踢世界杯也挺好。

  网友感叹:今年世界杯最悲催的就是皇马的球员了,红牌、伤退、失误、被屠杀……全占了。网友调侃说,何以逃脱皇马球员低迷的魔咒?只有一个破解办法,那就是名字中带“马”。你看本泽马独进两球,迪玛利亚帮助阿根廷取胜,就算是进了乌龙的马塞洛,也没影响巴西取胜!

  节奏,注意节奏

  伊朗对尼日利亚,30分钟过去了,还是0:0,60分钟过去了,还是0:0……比赛进行到80分钟,比分依然是0:0,留给两只球队的时间不多了啊!看这样的节奏,估计大战三天三夜都是0:0。

  这场完全就是友谊赛啊!你一脚,我一脚。你一个大脚失误,我一个大脚失误!90分钟比赛球都在路上。球很忙啊,完全找不着脚在哪里!

  你看这数据,尼日利亚全场26次长传(包括传中)全部失败,没有一次找到队友;伊朗前锋古查内贾德全场仅2次传球,和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一样;切尔西大将摩西制造0次机会,完成0次抢断、0次拦截和0次传中。

  摩西这数据,我上我也行啊!

  网友怒喷:除裁判外,足球世界的下限还是需要非洲和亚洲球队来刷新。但也有人表示理解:人家两支队伍看出大家最近很辛苦,所以想让大家休息一下,用心良苦啊。

  看看另外一场美国加纳的比赛,美国前锋邓普西打入本届世界杯截至发稿时间最快进球。美国控制节奏能力不错,一看就是24秒进攻锻炼出来的。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9131.shtml report 3097 你在这一片赛场得意,也许你就会在另一片赛场失意,这就是“人品守恒定律”。世界杯开场至今,效力于皇马的球员大多表现低迷,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在欧冠中表现太好了。截至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