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死磕可靠苏神 英格兰变阵鲁尼或回归中锋

来源:现代金报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

  在竞技体育舞台,“win or go home”是一种常见的状态。明晨,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就要相遇,上演“生死之战”。D组号称“死亡之组”,作为首轮两支输球的球队,两队都已经没有退路。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关注的焦点一定会是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这位在英超已经封神的乌拉圭人,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会再次凌驾于英格兰人之上吗?

  □记者 郑乔

  英格兰变阵

  鲁尼自荐回归中锋位置

  小组赛首战,英格兰队那极为不成熟的控球战术,让意大利队玩了个痛快,还送给对手3分大礼。而失利过后,三狮军团在锋线上的飘忽不定,又把鲁尼推上了风口浪尖。于是,第二轮已经没有出路的英格兰,决定做一些改变。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队在日前的训练中重新演练了他们颇为熟悉的4-4-2阵型,让鲁尼重新回到了熟悉的中锋位置。这些变动来自于鲁小胖的提议,输给意大利队之后,中前场的不稳定因素得到暴露。因而霍奇森接受了鲁尼的建议,上一场破门的斯图里奇将成为鲁尼的搭档。小将斯特林则将回到他熟悉的右边前卫位置。

  “我并不介意离开前腰的位置,因为我平常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右前卫。在中路,他(鲁尼)可以充分发挥视野宽阔、传球准确的特点,我在边路的跑动能力也将得以发挥,这对于我们都是好事。我们需要鲁尼。”位置将会被调整的斯特林说道。

  而在点球爆发的第一轮过后,英格兰队对此也颇为重视。昨天的训练里,他们特意在训练课结束后加练了点球。首战闷热的天气也将有改观,与乌拉圭的对决,将在急降温后的雨中进行——可能是英格兰人最常见的天气。

  乌拉圭换将

  “苏牙”火线复出救急

  首轮,苏亚雷斯坐在冷板凳上,直接目睹了哥斯达黎加3:1将自己引以为豪的球队击溃。毫无疑问,这位乌拉圭队的绝对核心非常盼望出场,可棘手的伤势,无情地将其编入了伤病名单。本轮,无论是乌拉圭队还是英格兰队,如果不能拿到胜利,恐怕会失去晋级淘汰赛的资格。

  没有人知道苏亚雷斯的伤势是否已经完全无碍,但乌拉圭队已急不可耐地宣布了他将复出的消息。“这些天我认真恢复训练从未偷懒,”苏亚雷斯说,“我从没想过要彻底错过这届世界杯。如果我上场,就表示我已经恢复了100%。”

  而且苏亚雷斯还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了一种对于英格兰队的“战术藐视”,“所有球员我都认识,不管是利物浦的队友还是对手们。”苏亚雷斯说,“他们防线上有我可以利用的空当,但我不会说到时会怎么做。我们将会强势推进,相信我。”

  对于乌拉圭队的首战态度,锋线大将卡瓦尼毫不留情地指出了关键——轻敌。首战他虽然攻入点球,却和队友弗兰一样,与中场的联系不够导致他们非常“孤独”。苏亚雷斯的复出,将更好地解决球队面临的困境,也势必将激活乌拉圭队沉寂的锋线。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27698.shtml report 2499 苏亚雷斯在竞技体育舞台,“winorgohome”是一种常见的状态。明晨,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就要相遇,上演“生死之战”。D组号称“死亡之组”,作为首轮两支输球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