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川:踢希腊将全力进攻 本田:不会再手下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展开较量,首轮比赛双双告负的日本队和希腊队将展开生死较量。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香川真司表示对阵希腊日本队将会全力进攻来争取比赛的胜利。而在上轮比赛打进一球的前锋本田圭佑则提醒队友,和希腊的比赛不能太尊重对手,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上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日本队在开场不久就凭借本田圭佑的进球取得1-0的领先,但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科特迪瓦在德罗巴登场后突然打出一波攻势,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顺利完成逆转,而日本队则惨遭失利。现效力于曼联队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表现不佳,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在接受采访时香川真司也表示球队缺乏应有的求胜欲望是本场输球的最大原因,“很明显我们没有足够的求胜欲望,虽然我们率先进球,但是却根本没有掌控住比赛,这样输球的感觉很难受。”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和希腊队的生死战,香川真司也表示球队要全力进攻取胜,“我们不会放弃希望,我们会用我们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会全力进攻,因为我们现在别无选择。”

  而香川真司的队友,现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本田圭佑则表示,和希腊的比赛绝对不能给对手太多的尊重,“上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们给予了对手太多的尊重,我们总是考虑对手的长处,反而忽视了我们的强势之处,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之一。”因此面对和希腊的比赛,本田圭佑表示日本队一定不能给对手太多的尊重,“我们要在比赛中更加积极,这是我们信心来源的基础。希腊队和科特迪瓦一样,都有几名危险的球星,因此我们一定不能再给他们那么多的尊重了。”

  本组首轮的较量,日本和希腊双双输给了各自的对手,因此此番两队直接交锋将直接关系到本队的出现命运。对此本田圭佑表示:“这场比赛十分重要,我们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战胜希腊队,然后在认真备战和哥伦比亚的那场比赛。”(七七)

香川真司:踢希腊将全力进攻
香川真司:踢希腊将全力进攻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65468.shtml report 4610 日本VS希腊前瞻本田香川冲锋希腊为防守正名-->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展开较量,首轮比赛双双告负的日本队和希腊队将展开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