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智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西班牙并不输在打法 苏神带来防守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Video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谁也没有想到,卫冕冠军西班牙世界杯仅仅用了两场比赛就提前宣告结束,进1球丢7球的数据怎么看也不应该是斗牛士踢出的结果,但事实的确如此,西班牙以一种近乎惨烈的方式跌下神坛。赛后,国安球员张稀哲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谈起西班牙时,他认为,并不是打法的失败,而是球员本身的问题。

  西班牙先是小组赛第一轮1-5惨败荷兰,接着又0-2输给了智利,整场比赛完全时常,连最擅长的控球也频频被人抢断,并多次出现主动传球失误。张稀哲认为,球员在整个联赛期打了太多比赛,因此在场上完全不在状态,智利出色的发挥当然也是一个方面。“这应该不是打法问题,主要是球员,比赛太多身体疲劳,还没有调整过来。”的确,在国家队占了半壁江山的皇马和巴萨整个赛季都是三线作战,联赛、欧冠和国王杯都要全力去拼,早就耗尽了球员体力,来到世界杯的他们已经无法打出Tiki-taka的精髓,连无人逼抢状态下的精确传球都无法保证。此外,张稀哲还提出,如果西班牙要延续现在的传、倒战术,科斯塔并不是上选,他们还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前锋。

  乌拉圭英格兰的比赛自然是本轮焦点,两支球队在第一轮都输掉了比赛,尤其是乌拉圭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出线形势越发不明朗。谈到即将进行的乌拉圭与英格兰的焦点之战,张稀哲提到本场比赛关乎两队出现前景,双方肯定都会很拼,不好说最后会拼成什么样。“英格兰是那种不被人看好的时候发挥好一点,对他期望高了,反而可能发挥不好。”

  乌拉圭方面,苏亚雷斯是否能够出场还未可知,张稀哲认为,苏神上场与否意义重大。“苏亚雷斯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进球能力很强,而且他非常了解英超,如果他上场,对方防守队员首先心里就会有压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73968.shtml report 4663 视频集锦-西班牙0-2智利卫冕冠军提前一轮出局-->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谁也没有想到,卫冕冠军西班牙的世界杯仅仅用了两场比赛就提前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