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拉米罗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Video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两场仅进一球

  “西班牙泰坦尼克”并非是无声地沉没了,而是在不少重量级球员间尖酸的争吵中沉默了。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中意想不到的被淘汰,再一次让球队内巴萨帮和皇马帮球员之间在穆里尼奥时代就留存下来的矛盾变得赤身裸体。对智利队的失利佐证了博斯克球队的尽头,最终球队没能跨过队中的不合,这是两个区分鲜明的帮派,一边是皇马球员,一边是巴萨球员。

  哈维-阿隆索和阿韦洛亚是穆里尼奥在皇马时的两名死党,两人与巴萨球员交恶。两人的凶狠和有时候在对巴萨比赛中的不诚实最终影响到西班牙队内的共处关系。另一方面,巴萨在西班牙队的球员很多,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尔瓦、佩德罗以及小法,他们都很想与皇马的球员保持好关系,为了国家队的好。皇马方面也有两名重要的调停人积极配合,卡西利亚斯,哈维的私人好友,还有塞尔吉奥-拉莫斯,一名对国家队最有责任感的球员,也是在场上最爱西班牙队球衣的球员。

  两大帮派之间的和解帮助西班牙队夺得了2012年欧洲杯,这要感谢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化解了矛盾,他们两人是国家队球员们相处的基石,也让阿隆索和阿韦洛亚与巴萨帮的不和不会影响西班牙队。

  但在2012年的乌克兰波兰欧洲杯取得成绩后,两帮人之间的矛盾在增多。所以博斯克决定开掉阿韦洛亚,这是穆里尼奥最为信任的两名成员之一,也是皇马和巴萨之间麻烦的最大人为制造者。阿韦洛亚没有被招到巴西,哈维-阿隆索落单了。阿隆索很聪明,说话爱用外交辞令,巴斯克人没有坚持搞和巴塞罗那球员间的矛盾,但他在球队内的领袖魅力减弱了,同样也降低了自己对国家队的责任感和认同感。

  昨日,在西班牙队失利后,智利队主帅桑保利由于庆祝过度,忘记了在比赛结束后与博斯克告别,他在比赛前曾说道,博斯克是一位绅士。为了更正自己的错误,桑保利来到了西班牙队更衣室与博斯克道别。让他震惊的是,西班牙队更衣室内的寂静是死一般的。尽管如此,尽管失利后有葬礼般的气氛,两个帮派之间的矛盾,那些被成绩隐藏起来的矛盾,终于以互相指责的形式曝光。

  球队中的两位重量级球员,哈维-阿隆索和伊涅斯塔对于公开发表不同意见,毫不担心这会引发什么问题。阿隆索宣布球队对胜利没有“饥饿感”,几分钟后,伊涅斯塔就回应说他感到“很有饥饿感”,而“没有饥饿感”只是阿隆索的个人意见。

  现在,这支历史上最好的西班牙队必须要更新换代,像蒂亚戈、科克、哈维-马丁内斯这样的球员应该领导一个新时代去迎接2016年法国欧洲杯。在法国将肯定没有博斯克的身影,因为他很可能就在几小时后就辞职了。(文/Ramiro 编译/梁宏业)

热点聚焦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73983.shtml report 6710 视频集锦-西班牙0-2智利卫冕冠军提前一轮出局-->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两场仅进一球“西班牙泰坦尼克”并非是无声地沉没了,而是在不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