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点评首发:乌拉圭进攻强大 鲁尼中路发挥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是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赛前,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对两队首发做了点评,分析了英格兰队此役的进攻模式。

  两队首发目前已经公布:

  乌拉圭队(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3-迭戈-戈丁、13-希门尼斯、6-阿尔瓦罗-佩雷拉/20-冈萨雷斯、17-阿雷瓦洛、14-洛代罗、7-罗德里格斯/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英格兰队(4-2-3-1):1-哈特/2-格伦-约翰逊、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3-贝恩斯/4-杰拉德、14-亨德森/11-维尔贝克、19-斯特林、10-鲁尼/9-斯图里奇

  对于这样的首发配置,张路点评说:“乌拉圭,这场比赛苏亚雷斯上场,这是对他们进攻型很大的加强,卡瓦尼也不错,两个人的特点是运动中大范围的穿插,结合射门。英格兰今天的防线,亨德森和杰拉德,要给他们比较大的威胁。这两个人,今天他们的防线尤其要注意,两个侧路,还要注意中路的保护。”

  对于英格兰队今天的进攻模式,张路分析说:“英格兰的进攻,今天把鲁尼放在了中路,居中的位置,他是进攻的核心人物,可能就不像他习惯的那样经常跑到边路,今天他会应该在中路坐稳。另外那三个小将,斯图里奇今天可能冲在前面,斯特林可能在右边路,维尔贝克可能在左边路,他们三个位置很不固定,经常会有大面积的换位,通过这三个人的交换,换的对方后卫眼花缭乱,这时候鲁尼在中路给他们送出传球,今天英格兰队的进攻还是可以有很大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29&paper.cmsUr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是英格兰队与乌拉圭队。赛前,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对两队首发做了点评,分析了英格兰队此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点评首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