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破门乌拉圭世界杯全胜 41球比肩南美5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讯 7战5球!苏亚雷斯世界杯决赛圈3战破门乌拉圭队保持全胜!苏神此役不仅成为首位在决赛圈中攻破英格兰队城池的利物浦球员,同时也是历史首位来自英超联赛的球员中能够单场两破三狮军团球门的第一人!

  头顶脚踢!首轮缺席但在面对英格兰队比赛中火线复出的苏亚雷斯成为了最亮的一颗星。他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改写了众多机会,三狮军团在世界杯决赛圈中首次单届连续两场丢球超过1个,如果算上上届世界杯16强战1-4不敌德国队,这也是他们首次连续三场丢球在2个或2个以上,当然这要拜苏亚雷斯所赐。

  本场比赛只有两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的苏亚雷斯,可谓是100%的得分率惩罚了三狮军团。在2014年,苏亚雷斯在24场代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中贡献14球。他也成为继米格斯后乌拉圭队第二位在世界杯赛场两场不同比赛中打进2球(或以上)的乌拉圭球员,也成为继阿诺尔、加林查、马拉多纳和托马斯-穆勒第五位可以在世界杯决赛圈单场两破英格兰队球门的球员。同时也是继1966年7月20日罗杰-亨特面对法国队后又一位能够在世界杯赛场梅开二度的利物浦球员。

  乌拉圭队前场三叉戟的确成为了南美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在乌拉圭队最近14个世界杯决赛圈进球中,苏亚雷斯、弗兰和卡瓦尼包揽了其中的12个,其中苏神、弗兰各5个,此役献上助攻的卡瓦尼也有2球入账。在苏亚雷斯之前,在英超效力又能在世界杯赛场对三狮军团进球的共有5人:西蒂、佩莱斯库、摩尔多万、亚历山德松和邓普西。目前苏亚雷斯以41个进球成为乌拉圭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继贝利(77)、罗纳尔多(62)、巴斯蒂斯图(56)、罗马里奥(55)和济科(48)后又一位在国家队进球超过40个的南美球员。(文治)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英格兰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9222.shtml report 54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