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0秒破门再追平!4分钟内进球战 世界杯如此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比赛率先开打,荷兰队凭借罗本范佩西以及德佩的进球3-2艰难击败弱旅澳大利亚。一场看似以强凌弱的比赛却成为了一场进球大战,无疑出乎大部分球迷的预料。而比赛的过程更是抵挡起伏,堪比一出大戏。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没有太多试探,大开大合打得不亦乐乎。只不过双方都出现了过多的失误,使得比赛有一些无味。不过这样的状态只持续了15分钟,此后双方都组织起了像样的攻势。第20分钟,罗本中线处接队友传球,利用速度生吃对方后卫,狂奔近50米后杀到澳大利亚门前,随后一脚轻巧的推射为荷兰首开纪录。然而就在转播镜头还在播放荷兰球迷欢庆的镜头时,澳大利亚已经从右路展开了攻势,效力于中超鲁能俱乐部的右后卫麦克格文一脚精准的后场45度斜长传被卡希尔在后点直接凌空怒射破网。这一球像极了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当年的零度角射门。而两粒进球的相隔时间只有仅仅70秒!

  如果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或者强队再入一球,那么这场比赛都无法更加吸引人。然而就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实力较弱的一方偏偏获得了点球,澳大利亚将点球打进,比分变成了2-1,这堪称弱者的逆袭,唯一能使比赛更加精彩的剧本就这样被上帝选中。于是荷兰队开始着急,开始了更加快节奏的进攻。刚上场不久的小将德佩在禁区外接到斯内德的传球后看到了禁区内的范佩西,此时负责盯防范佩西的两名澳大利亚队员正好上抢,造成了范佩西的空当,德佩心领神会将球直塞前者,范大将军怎会错过这样的千载良机,转身抽射得手。双方的这两粒入球仅仅相差4分钟!

  如果这时候比赛结束,这已经能成为让人们记住的一场对攻大战了。但上帝的剧本仍然没有完结。第67分钟,幸运女神看了澳大利亚一眼,于是荷兰队自己后场传球失误送给了澳大利亚近乎空门的机会,可惜莱基的门前包抄正好打在荷兰门将的身上。而澳大利亚还没来得及为浪费机会而懊丧,大难不死的荷兰队就奇迹般的将比分再度超出,而且这一次荷兰人的进球方式也颇为戏剧性,年仅20岁的小将德佩在距离球门30米处抡圆了就是一脚重炮,或许连这名小将都没想到的是,球划出一道向外的弧线直挂球门右下死角,澳大利亚门将做出了最努力的扑救也无法阻止进球,这一进球与澳大利亚错失机会只相差不到1分钟。

  1分钟天堂,1分钟地狱。对于荷兰人来说,这一场比赛从领先到被扳平到落后,进而再到扳平再到反超,这一切来得是那样迅速,大起大落着实刺激,着实令人兴奋。对于澳大利亚,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他们甚至做到了连西班牙的没能完成的任务,两度让荷兰感到紧张。他们已然可以昂着头离开世界杯的舞台。而对于球迷而言,能见到一场如此大开大合,扣人心弦的比赛,纵使熬夜都显得那般值得了。

  (穿鞋子的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澳大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50米奔袭!罗本再亮传世神技 8战8球他要PK穆勒
·1周超8年!范佩西10场11球 1恐怖数据让人侧目
·超级替补!荷兰妖星传射惊艳 两纪录已成队史第1
·荷兰最弱一环突变强点 星二代两战比肩克鲁伊夫
·荷兰火力难掩防守死穴 送点+失误!如此夺冠没戏

各方声音:

·范加尔:荷兰仍存在不少问题 逆转令我不可思议
·范佩西: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 此刻只想享受胜利
·贺炜:澳大利亚中荷兰十面埋伏 袋鼠军赢得尊重
·李霄鹏张路:袋鼠赢得尊重 力量型足球照样好看
·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0866.shtml report 72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