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声援鲁尼:批评他不公平 鲁尼面临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随着今天凌晨意大利队有些意外地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英格兰队仅存的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都遭遇破灭,三狮军团提前一轮正式告别世界杯。在得知球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之后,鲁尼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向球迷们道歉,不过看上去他在俱乐部的队友范佩西却并不这么认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援小胖,认为背负巨大压力的鲁尼不应该遭遇不公平的指责。

  在英格兰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鲁尼在下半场门前抢点得分,打破了三届世界杯不进球的得分荒,进球之后的他仰天长叹宣泄情绪。无奈好景不长,随后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击碎了他们的希望,英格兰以1-2不敌乌拉圭。鲁尼打进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粒进球,一定程度上也让此前的质疑声少了很多,不过球队提前出线,对于壮志满满的英格兰队来说很难说得过去,为此鲁尼特意在社交媒体向球迷道歉。

  但荷兰前锋范佩西今天站出来力挺队友,“我觉得很遗憾,因为英格兰踢得相当好,他们有自己的闪光点,如果你看了昨天的比赛,就知道他们太不走运了。鲁尼本该进四个球的,我觉得不应该怪他,我知道他亚历山大,我觉得他踢得很好,那脚任意球不可思议,还有个球被门将扑出,头球击中门框,还想让他怎么样。在输赢之间,出线与回家之间,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点。”

  范佩西认为鲁尼不该遭遇这么多批评,他不应该是那个被责怪的球员,“鲁尼不应该得到责怪,他把他的全部都奉献给了国家队,那样严重的批评他是不公平的。此前他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我认为他踢得非常好,他都打进一粒进球了,你不能再去批评他了。”

  范佩西透露,自己之所以当初选择前往曼联,很多一部分原因是鲁尼的存在,“我从来不会后悔说这样的话,因为在训练和比赛中他向我展示了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优秀的射手。”(搜狐体育 陶冶)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769.shtml report 2021 随着今天凌晨意大利队有些意外地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英格兰队仅存的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都遭遇破灭,三狮军团提前一轮正式告别世界杯。在得知球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之后,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