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阿根廷进攻隔靴搔痒 徐阳:伊朗亚洲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北京时间6月22日零点,巴西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打响,交战双方是阿根廷队与伊朗队,最终伊朗队苦苦防守90分钟之后惨遭梅西绝杀,阿根廷1-0取胜。赛后,央视特约评论员徐阳和张路对这场比赛中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徐阳说:“确实,伊朗队今天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他们今天是亚洲足球的骄傲,不仅仅是防守表现很出色,防守层次感很强,而且他们在进攻中也给阿根廷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有几次绝杀机会,如果不是门将罗梅罗的出色表现,获胜的很有可能是伊朗队。”

  张路说:“阿根廷下半场50多分钟之后,前场几个队员开始向中路靠拢,争取能打出配合,但是这就让边路出现空当,反而让伊朗打出了反击,此后只好换上拉维奇和帕拉西奥,我觉得这两个换人是决定性的,他们对对方防冲击力加强,使伊朗队的防守开始出现问题。实际上在进球之前,阿根廷这些进攻都像是隔靴搔痒,威胁还不如伊朗大。”

  对于未来阿根廷队的走势,张路说:“阿根廷队以后需要考虑的是,如果下一个对手还这么踢怎么办?他们的前锋的技术发挥不出来怎么办?我觉得像帕拉西奥这样有从吉利、能搅合的队员应该多用。”

  徐阳对这个观点也表示赞同:“帕拉西奥跑位飘忽,今天换上去之后给伊朗队造成了很大威胁。另外我还觉得,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打得困难一些,也许未必是坏事,他们后面可能会越大越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伊朗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30&paper.cmsUrl= report 50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阿根廷进攻隔靴搔痒 徐阳:伊朗亚洲骄傲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