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村雄一见他都跪了! 澳洲昏哨送新军波黑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波黑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德姆温吉劲射破僵局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阿根廷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而伊朗、尼日利亚将为了另一个出线名额而努力,世界杯新军波黑已经被提前淘汰。在尼日利亚和波黑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彼得-奥莱利和整个教练组在执法上出现了多次失误,直接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影响。

  第20分钟,波黑队前场策动进攻,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禁区弧前一脚直塞打穿了尼日利亚队的后防线,哲科高速插上,禁区内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起旗子示意越位,奥莱利认定此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在米西莫维奇传球的一瞬间,哲科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曼城前锋与米西莫维奇的传跑配合时机非常合理,一次经典的团队配合就被裁判吹掉了。

  第29分钟,奥莱利再次出现失误,尼日利亚前锋埃梅尼克右边路内切时面对贴身逼抢的波黑队长斯帕希奇先是从背后拉拽球衣阻止对方对自己的卡位,之后又抬手打在斯帕希奇面门上彻底完成了过人,随后横传中路助攻奥德姆温吉完成破门。尼日利亚前锋犯规在先,裁判奥莱利看在眼里,当时新西兰籍主裁判已经将哨子放在嘴上,但稍微犹豫最终没有吹响。在10分钟之内,奥莱利的两次误判直接左右了胜利的天平。

  波黑队原本能够1-0领先,但是却因为裁判的失误变成了0-1落后,所有队员集体向裁判抗议,但是奥莱利依然无动于衷。而在下半场,当值主裁又做出了一次令人啼笑皆非的判罚。第52分钟,尼日利亚队前场反抢犯规,奥莱利鸣哨后先是示意波黑球员防守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波黑球员的集体不满,几秒钟之后,主裁判又更改了自己的判罚,示意尼日利亚队犯规。

  过去裁判在场上意识到出现判罚失误的情况下,大部分都不会更改自己的决定,但奥莱利这种反判行为的确非常少见,这对于新西兰籍主裁的执法权威性是一种削弱,同时也直接证明了奥莱利的执法业务水平有待提高。而从揭幕战开始,西村雄一在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判罚出现失误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不满,之后几乎每个比赛日,都会出现争议判罚,在法国对阵瑞士的比赛中,主裁判最后一秒吹掉了本泽马的进球,但那次失误并没有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否则声讨裁判的声音将更加响亮。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波黑VS尼日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F组出线形势:阿根廷1分锁头名 2队恐抽签定生死
·西村雄一见他都跪了! 澳洲昏哨送新军波黑回家
·波黑门神输急眼狂奔60米拖拽对手 队医举拳怒视
·调查:您认为波黑两战皆负出局的原因是什么?
·技术统计:尼日利亚波黑射门大战 门将格外忙碌

各方声音:

·遭蒙冤波黑主帅无语:一代人的努力 还能说什么
·尼日利亚主帅:球队运气不错 下一场状态会更好
·费迪南德发推特恭喜非洲两劲旅 追忆1994年雄鹰
·徐阳:波黑进世界杯已是荣耀 哲科米西速度太慢
·贺炜:裁判扼杀波黑艺术品 致敬废墟中起身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4295.shtml report 66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