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游戏成剧透?波巴愿投蓝军 阿涅利表态留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波巴钟情切尔西搭档兰帕德
波巴钟情切尔西搭档兰帕德


  自去年夏天开始,切尔西就对前曼联中场,现尤文图斯超级新星波巴蠢蠢欲动,多次表达了对其浓厚的兴趣。令蓝军高兴的是波巴最心仪的球队和愿意为之效力的球队正是切尔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波巴在一款名为“足球经理”的游戏中扮演起了主教练的角色。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没有选择尤文图斯或者是老东家曼联,而是选择了切尔西!并且充当起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角色把自己“转会”到蓝军。

  除了自己以外,博格巴还将他在尤文图斯的队友阿萨莫阿和皇家马德里前锋何塞签到旗下。在为切尔西排出的4-2-3-1阵型中,他选择的首发11人名单是:切赫;阿萨莫阿,卡希尔,伊万诺维奇,阿斯皮利奎塔;波巴,兰帕德阿扎尔奥斯卡马塔;何塞。替补名单上有来自瓦伦西亚的巴内加,许尔勒,埃托奥,威廉,大卫-路易斯,基耶利尼以及德西利奥。切尔西现任队长特里则被扫地出门。

  波巴在2012年夏天从曼联自由转会到尤文图斯,迅速成为斑马军团和法国国家队中场重要骨干,而在21岁的年龄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他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目前波巴正在巴西随法国队征战世界杯,此前尤文主席阿涅利曾公开悲观的表示:“如果收到超级报价,我不认为有能力留住波巴。”皇马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都加入了对这位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的追求,或许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波巴的未来在哪里将会变得明朗。(上官绝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9263.shtml report 2806 波巴钟情切尔西搭档兰帕德自去年夏天开始,切尔西就对前曼联中场,现尤文图斯超级新星波巴蠢蠢欲动,多次表达了对其浓厚的兴趣。令蓝军高兴的是波巴最心仪的球队和愿意为之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