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化身三瞄输球输人 队长无奈将走主帅或留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英格兰全队连夜乘坐飞机,从圣保罗返回里约,回到驻地皇家郁金香酒店。会议室里的电视屏幕上,哥斯达黎加人跳起民族舞蹈,一片欢呼雀跃,而英格兰队此时已然沉默。

  三狮军团,一下变成了三喵,驻地一片静悄悄。

  队长将告别

  主教练霍奇森率先起身,用一种无奈且略带自嘲的口吻说道:“史蒂文·杰拉德很擅长演讲,他先给大家说几句,我出门散会儿步。”

  叫杰拉德说什么好?他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却一战成“罪人”——正是因为他把球“传”给了自己在利物浦的队友苏亚雷斯,从而成全了后者的进球。

  漫长的夏天才刚开始,但在这短短一天内,仿佛一切都结束了,在这支球队中,没有谁比杰拉德更痛苦。14年的国家队生涯,看样子就此结束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世界杯提前打道回府后,杰拉德应该不会继续代表英格兰征战下届欧锦赛了。

  教练会留任

  昨天,老帅霍奇森表示不会辞职,只等英足总的决定。

  随后,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发声,表示支持霍奇森留任。“我们支持霍奇森,希望他在英格兰主教练的位子上继续工作下去。”他表示,霍奇森将率领球队征战2016年欧锦赛,并对夺取欧锦赛冠军充满了信心。“如果我们解雇他,还有谁能顶替他?他的确选择了一些年轻的球员,但这是很多球队在发展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阵痛。”

  前英格兰中场费迪南德认为,年轻令英格兰队付出了代价。不过,世界杯的舞台,也是一个生动的课堂,让这些年轻人在挫折中成长。“或许,现在的英格兰有一些稚嫩,但这些失败都是最宝贵的人生财富。”费迪南德还对霍奇森提出了希望,“我希望在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可以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让他们积累经验。”

  好运不再来

  回头看看,赛前太高调,的确不是件好事。

  比如霍金,果然豁边了。人算不如天算,霍金教授,还是专注您的外太空吧。昨天,英格兰人还天真地相信:霍金预言我们夺冠。然而梦醒来后,英格兰已是哀声一片。霍金的大数据分析,还不如动物先知来得准。

  再比如英格兰的驻地,之所以选在里约,是因为英格兰人自信地认为,他们能闯入决赛,所以要提前适应里约的环境。搞笑的是,酒店名称还叫做皇家郁金香。

  至于太太团,更是在不怎么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出现。之前,鲁尼爱妻科琳一家在英格兰队驻地旁的一家酒店楼顶享受日光浴,恰好英格兰队大巴从楼下经过,科琳和母亲兴奋地向楼下挥手示意,她的父亲还抱起外孙跑到楼下,试图让孩子与鲁尼见上一面。

  没想到几小时后,英格兰被淘汰成了定局。是的,鲁尼很快就要和妻儿团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1767.shtml report 1669 英格兰全队连夜乘坐飞机,从圣保罗返回里约,回到驻地皇家郁金香酒店。会议室里的电视屏幕上,哥斯达黎加人跳起民族舞蹈,一片欢呼雀跃,而英格兰队此时已然沉默。三狮军团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英格兰队的“罪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