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有大胜后连胜惯例 墨西哥小组不擅末轮

来源:法制晚报

  尽管墨西哥里有一个墨字显得和"小张鱼"很亲近,但是"小张鱼"仍然看黑他们明晨比赛的前景。

  虽然是美洲球队,但是墨西哥在美洲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的表现反倒不如在其他大洲举行的世界杯,而且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20多年未尝胜绩。

  此前占据领先优势的他们很可能会将出线资格拱手让给本场比赛的对手克罗地亚。"小张鱼"预测克罗地亚以1比0取得胜利。

  大胜之后

  格子军团能获连胜

  4比0大胜喀麦隆之后,克罗地亚已经完全从第一场因为裁判的误判负于巴西的遗憾之中走了出来。几名进攻球员的状态正佳也使得球队小组出线充满希望。

  自2000年以来,这是他们取得的第11场4比0以上零封对手的大胜,此前10次均在之后的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对手不乏英格兰阿根廷等强手。而战胜墨西哥是克罗地亚从小组出线的唯一希望。

  难占地利

  墨西哥不是地头蛇

  本届世界杯,美洲球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哥斯达黎加智利或是哥伦比亚都凭借地利上的优势小组出线。但“小张鱼”发现,同为美洲球队的墨西哥却很难成为地利优势的受益者。

  在美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墨西哥队小组赛告负的概率接近六成,而在其他大洲举行的世界杯,墨西哥小组赛输球的概率仅为三成。

  此外,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墨西哥队已经超过20年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且输球的概率接近一半。

  昨日回眸

  乌贼刘(穿哪队队服,哪支球队就输球的央视女主播刘语熙),“小张鱼”知道我没有你粉丝多,没有你长得漂亮,但你也不能在“小张鱼”预测葡萄牙赢球的时候,穿上葡萄牙的队服啊。至于结果,全中国的球迷都知道了,又一支强队被你黑了。好在比利时赢了,“小张鱼”还是预测对了一场。

  另三场预测

  巴西VS喀麦隆

  6月24日04:00

  1982年以来,巴西就一直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他们没有理由在本土世界杯上中断这一荣耀。面对已经提前出局并且内讧不断斗志全无的喀麦隆,桑巴军团绝对可以兵不血刃地取得比赛胜利。

  荷兰VS智利

  6月24日00:00

  尽管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但小组第二几乎必然与东道主巴西碰面,这显然是两队都不愿意见到的。荷兰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保证小组第一。

  澳大利亚VS西班牙

  6月24日00:00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西班牙尽管已经提前出局,但是他们战胜澳大利亚应该不成问题。如果西班牙不能取胜,他们就将创造卫冕冠军历史最差战绩。

  本版文/杨阳张珺图/阿彬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1139.shtml report 3564 尽管墨西哥里有一个墨字显得和"小张鱼"很亲近,但是"小张鱼"仍然看黑他们明晨比赛的前景。虽然是美洲球队,但是墨西哥在美洲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的表现反倒不如在其他大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