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现12年空翻铸经典 15粒世界杯进球平纪录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第70分钟,披挂上阵;第71分钟,打入扳平一球,并用15粒世界杯进球追平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克洛泽征服世界,只用了112秒。

  关于纪录112秒,追平大罗

  2014年,克洛泽只捞到3次国家队出场机会,登场时间合计不足90分钟。本届世界杯,由于勒夫迷信“无锋阵”,克洛泽这位德国队史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战神,直到第二战的下半场,才拿到替补出战的机会。

  36岁的“K神”并不服老,第70分钟,他被换上场,112秒后,托尼克罗斯禁区左侧开出角球,霍维德斯抢前点头球摆渡,在皮球滑出底线前,克洛泽突然从加纳球员身后闪出,将球垫射入网。就在那一刻,大罗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被追平。此外,他还成为继球王贝利、前联邦德国射手席勒之后,第三位连续四届世界杯破门的球员。而且36岁零12天的克洛泽也超越之前德国的最年长世界杯进球纪录(沃勒尔的34岁零80天),并将纪录提升了近2年。

  赛后,罗纳尔多第一时间更新微博,祝贺克洛泽进入世界杯射手名人堂:“欢迎克洛泽,我想象着,你应该非常高兴!多么美妙的一届世界杯啊!”之后,大罗又用葡语、英语和德语三种语言刷屏恭喜克洛泽。

  关于空翻12年,铸造经典

  进球后,兴奋的克洛泽像12年前首次攻入世界杯进球时一样,翻起后空翻。他落地时已无法站稳,颤颤巍巍几近倒地,只能靠双手撑地勉强保持平衡。

  12年前,24岁风华正茂的克洛泽凭借精彩的进球和空翻,一举名动天下。但近几年克洛泽的空翻几乎绝迹,“我当然还能空翻,但老实说我已经年纪大了,不想再冒险。而且我的孩子总在家里模仿我的空翻动作,结果他们老是撞到东西甚至撞到彼此。”克洛泽曾表示。

  12年后,克洛泽放下一切顾虑,依然用空翻释放自己的激动之情。他也许不再有当年的彪悍身体,不再有当年的青春容颜,但他仍然是世界杯舞台上的传奇,令人肃然起敬,让球迷如痴如醉!

  小资料

  姓名: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昵称:K神、空翻王子

  特长:木匠、钢琴演奏

  位置:中锋、影锋、前腰

  曾效力俱乐部:1997-1998迪德尔科普夫、1998-1999洪堡、1999-2004凯泽斯劳滕、2004-2007云达不来梅、2007-2011拜仁慕尼黑现效力俱乐部:拉齐奥(2011年6月至今)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2836.shtml report 2650 楚天都市报讯第70分钟,披挂上阵;第71分钟,打入扳平一球,并用15粒世界杯进球追平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克洛泽征服世界,只用了112秒。关于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