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路:韩国该丢更多金英权被高估 战红魔存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 2:哈利切头槌 3:迪加布推射空门 4:孙兴民低射破门 5:费古利妙传布拉希米建功 6:具滋哲推射空门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巴西世界杯结束H组第二轮一场争夺,韩国队2-4溃败不敌阿尔及利亚,两战积1分的他们小组出线仅剩理论可能。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认为中国球迷高估了金英权。

  由于在中超球队恒大效力,韩国后卫金英权被大家熟知,他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和亚冠冠军,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上,金英权表现并不稳定。首场对阵俄罗斯,韩国队被追平那个丢球,金英权负有一定责任。当时比赛进行到74分钟,金英权在自家禁区解围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而这场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金英权更是失误不断,韩国队最终2-4大比分被横扫。

  开场仅4分钟,状态低迷的金英权禁区内放倒费古利,只不过主裁判未作判罚,韩国队逃过一截。“按说韩国应该输得更多,刚开场不久禁区内扫到对手,这是个百分之百点球,裁判放你一马。”董路说。

  第26分钟,阿尔及利亚队进球,斯利马尼在金英权和洪正好的夹防和干扰下左脚轻松挑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2分钟后,阿尔及利亚获得角球机会,韩国守门员出击失误,金英权也没有跟住哈利切,结果哈利切轻松的头球攻门得手。第38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场长传,金英权防守失位,洪正好解围不远,对方射手跟进打门再次将比分改写。0-3落后的韩国队几乎大势已去。

  “这场比赛,阿尔及利亚准备很充分,进入状态也很快,上来就90多迈的速度,所以韩国大败很正常。”董路说,他觉得效力恒大的金英权被高估,“金英权是名不错的队员,但作为中后卫,他还是有些稚嫩,有时候处理球有些随意,在恒大,有周围的人烘托,中前卫先干了脏活累活,此外还有张琳芃,冯潇霆补位,但在世界杯赛场上,就不同了。”

  输掉这场比赛,韩国队目前积1分,净胜球-2排名垫底,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末轮对战小组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他们必须至少净胜2球以上,还要根据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太极虎的命运。不过,董路认为不能低估韩国人的劲头。

  “比利时这180分钟下来感觉很多东西不确定,第一场和阿尔及利亚想玩脚下, 后来发现不行,就改用简单粗暴。他们获得两连胜,有实力体现,但含金量不足。韩国2-4大比分输给阿尔及利亚,出线仅剩理论机会,但不能低估韩国人的劲儿。这场比赛比利时轮换,韩国人吃大蒜。”董路认为比赛依然存在悬念。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4898.shtml report 5791 集锦-半场轰3球破32年魔咒阿尔及利亚4-2韩国-->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2:哈利切头槌3:迪加布推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