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人点评球王梅西 穆里尼奥称百年能有一个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梅西作为当代独一无二的巨星级球员,在他十多年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了众多的令人激动的非凡成绩,这些成绩许多已经被证实是前无古人,而后人亦是难以企及的。梅西在足球场上的出色发挥已经让他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而众多球星前辈在看到如此杰出的后辈,也为梅西出神的球技所倾倒。

  “球王”马拉多纳:“显然,他是这个时代的我。”

  克鲁伊夫:“对于梅西,如果用10分制来评分的话我愿意给他十分,他总是那么激动人心,而且他在不断的演变着,如果他能够更懂得面对种种不可能后,他将会成为那一年的最佳球员。”

  布拉特:“他会让足球更具有观赏性。”

  普拉蒂尼:“他会超过马拉多纳,我。”

  贝肯鲍尔:“马拉多纳是最好的,梅西是他天生的继承人。”

  卡佩罗:“我执教将近二十年,从没见过像梅西这样有天赋的球员。”

  里杰卡尔德:“没人能和梅西相比,因为他是如此的特别,能够执教梅西,看着他每场比赛上场是件很快乐的事。他是不可伦比的,是巴萨的一件珍贵的珠宝。我应该用谁来和梅西比呢,我想恐怕谁也比不上他。”

  穆里尼奥:“未来一百年他就这么一个。”

  罗马里奥:“太完美了。”

  邓加:“他是足球界的超级巨星,是球场上的天才。”

  查尔顿:“梅西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年轻球员,足球界需要这样的球员,因为他能带给我们更多激情。”

  济科:“梅西是阿根廷近些年来最出色的球员,我相信凭借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创造历史,他正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并且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卡尼吉亚:“上帝不应该派他下凡的,世界都是他的了。”

  齐达内:“梅西全方位都很出色,这是一个神奇的球员。每个人都希望他梅西能够在他的球队里面。”

  伊鲁埃塔:“20岁的年纪能在巴萨做这么多,我的记忆里还没人能做到这点。很难找到一个跟梅西类似的球员,你不能把他简单的和克鲁伊夫、罗纳尔多相比,因为梅西依然还在进步。”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看梅西踢球是一种享受,他是在用热情,一种天生的东西在表演,而不是球场上的苦力。”

  迭戈-西蒙尼:“我觉得没必要把他和任何人相比,大家只要学会享受梅西带来的快乐,他肯定还能奉献惊喜。梅西是那种能够也知道如何把他自己特点建立在全队基础之上的球员。”

  梅洛蒂:“梅西是一个奢侈品。”

  瓜迪奥拉:“没有他的话我现在恐怕只是一个西甲乙级球队的教练。”

  舒斯特尔:“我会考虑将我家拴狗的绳子套在梅西的脖子上,只有这样我才能让他平静下来,其他的办法根本没法控制住他。”

  马尔蒂尼:“我找不到他的弱点,可怕的是,他还在成长。”

  里瓦尔多:“很高兴梅西超越我,他已比肩老马贝利,在我看来他还将至少获得五座金球奖。”

  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一起踢球太棒了。他是唯一一个能让巴西人忍受的阿根廷人,我曾经告诉过他,你比我更优秀。”

  里克尔梅:“马拉多纳曾经带给阿根廷人一个美梦,后来梦醒了。现在梅西又带给我们另一个梦。”

  贝隆:“他拿球加速时的表演简直就是马拉多纳的再生.他需要得到更多的爱护.我有时甚至希望把他拿来珍藏。”

  艾马尔:“里奥已经是一个均衡的,有着敏感头脑的伟大球员了。在我的观念里,他没有极限,只要他想,他就能够得到一切。”

  拉尔森:“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防住像梅西这样的球员。”

  贝克汉姆:“技术上来说,梅西是世界最佳,但他也同样为球队努力工作,这是他之所以是这样一个球员一个人的原因所在。”

  图拉姆:“全世界能力最强的球员,所有的俱乐部都需要这样的球员。”

  德科:“毫无疑问有一天他将成为世界最佳。”“我是他的粉丝。”“当今世界只有两个球员一对一时没人防的住,一个是小罗,一个是梅西。”

  阿尔维斯:“梅西是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非常聪明。”

  迭戈·米利托:“梅西的职业生涯必定会超越他人,会为足球这项运动做出巨大的贡献,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足坛的世界第1人,他的能力太出色了,能在他身边踢球是种福气。阿根廷国家队非常需要他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发挥,以帮助球队完成预期的目标。”

  埃德米尔森:“我需要手持一根棒子来盯防他,这是唯一能防住他的方法。”

  卡卡:“他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都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我喜欢他的球技,相信与他一起踢球的感觉会很棒。”

  范尼:“梅西太不可思议了,他让巴萨变得不同。”

  儒尼尼奥:“巴萨是欧洲最好的球队,所以我很喜欢这支队。另外,他们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人就是梅西。”

  斯内德:“我比梅西强?我笑了,我不认为有谁能够和梅西相提并论!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国米没有梅西这样的球员,我们只有强大的整体。”

  罗本:“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比我强得多。世界上还有其他伟大球员,例如C罗,但梅西无出其右。只有他能达到那个级别。”

  法布雷加斯:“梅西在场上比在游戏中更厉害。”

  莱昂德罗-贝尼特斯:“如果我是教练的话,我会派11名球员防守梅西。”

  佩德罗:“我们一直以来都很难找到一个能够准确形容梅西的词。”

  普约尔:“作为一个防守队员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梅西在自己球队里,但可惜世界杯上却各为其主。”

  吉诺比利:“我希望能成为篮球界的梅西。”

  加索尔:“我喜欢梅西,虽然他的身板比我小得多。”

  纳达尔:“他(梅西)是我的足球偶像。”

  布里亚托雷(雷诺车队老板):“在F1中能和马拉多纳比较的只有赛纳。舒马赫是另一个境界,可以和范巴斯滕相比。阿隆索是梅西,因为他们从来都不会犯太多错误。”

  莫拉蒂(国际米兰俱乐部前主席):“当梅西是一个小孩时,我就很喜欢他了,我知道他会爆发的。他是我的目标吗?他是所有人目标,不仅是我的。他是一名大师级的球员。”

  《米兰体育报》:“不能说这样的球员是我们需要的——他是每个球队都梦寐以求的。”

  《法国足球》:“他是新的王者,未来几年就会成为现实。”

  亲皇马的《马卡报》在世纪大战后的头条:“皇马赢了巴萨,却输给了梅西。”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我愿意为梅西掀起人浪。”

  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如果他只为皇家马德里踢球就好了。”

  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从遗传学角度说,梅西是个奇迹。别人跑一步的时间,他能跑六七步,还有谁能有这样的步频。看他跑步简直能把我的视网膜震落。”(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5943.shtml report 5173 梅西作为当代独一无二的巨星级球员,在他十多年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了众多的令人激动的非凡成绩,这些成绩许多已经被证实是前无古人,而后人亦是难以企及的。梅西在足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