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喀麦隆赛程|喀麦隆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喀麦隆24年14战仅获1胜 内乱不断非洲雄狮已死!

来源:人民网
1990年的夏天,闯入世界杯八强的他们是全非洲的骄傲,24年过后,他们已经沦为全世界的笑柄。若非裁判员大事化小手下留情,喀麦隆队又将在自己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制造麻烦。同巴西队的比赛刚刚开始,喀麦隆边后卫尼翁就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毫无必要地狠狠推了内马尔一把,致使后者直接摔倒了摄影记者面前。这个无厘头的举动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可裁判最终选择对这个野蛮的动作网开一面,不过即便如此,喀麦隆人也没能逃脱输球的命运吗,1:4的惨败,使得非洲雄狮以三战全败的尴尬战绩零分出局。自1990年后,他们在14场世界杯比赛中只赢过1场,那一场还是2002年战胜了人见人欺的沙特阿拉伯。

  对于这支喀麦隆队,让人失望的不是他们输球,而是他们输球的方式。早在世界杯开始前,喀麦隆队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场外。由于就世界杯奖金的事宜未能和本国足协达成一致,球员们拒绝前往巴西征战世界杯。奖金的事情好不容易解决,等到看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不知有多少人在想,还不如不让他们来踢世界杯。首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情况尚好,多亏了主裁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吹掉了墨西哥人的两粒进球,喀麦隆最终只以一球小负。等到第二场迎战克罗地亚,“非洲雄狮”不仅4球大败,队中核心亚历山大·宋上半时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无球状态下用手劈倒了曼季茹基奇被直接红牌罚下。这还不算完,同样是这场比赛中,阿苏-埃克托同队友穆坎乔在场上大打出手,还得是队友拼命调停才使这场闹剧告一段落。如果说喀麦隆队对于输球已经十分麻木,那么这一次丢人丢到家的场面堪称世界杯史上前所未有。

  “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将尽自己所能为国家争取荣誉,”,在球队抵达巴西后,后卫恩库卢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现在看来,这哥们简直太搞笑了。面对这样一支散兵游勇般的喀麦隆队,巴西队本场的大胜也显得没有太多的说服力,虽然内马尔本场表现更加出彩,4粒进球也多少冲淡了前两轮积累起来的质疑,但要知道,没能出线的克罗地亚队也在这支球队上刷了4粒进球。5天后便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智利队的东道主,可不能把对阵这支喀麦隆队的结果太当回事。(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4/c384328-25189760.html report 2179 1990年的夏天,闯入世界杯八强的他们是全非洲的骄傲,24年过后,他们已经沦为全世界的笑柄。若非裁判员大事化小手下留情,喀麦隆队又将在自己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赛后速评】昔日雄狮成病猫(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