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冉雄飞:荷兰胜利杜绝阴谋论 东道主防守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在凌晨4点进行的A组较量中,东道主巴西队以4-1击败喀麦隆队,获得小组头名从而避开了B组的荷兰队,淘汰赛阶段他们将迎战智利队。赛后冉雄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由于先前那场比赛荷兰队赢得了胜利获得头名,这样客观上杜绝了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假球”的可能性。巴西4个进球虽然漂亮,不过后场防线问题也暴露出了隐患。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赛程竟然是B组两场比赛先打,这也体现除了东道主的优势,冉雄飞认为荷兰队在12点开始的比赛中率先取得胜利,还是非常聪明的做法,“这个结果让巴西队收敛了邪念,因为如果巴西队小组第二的话不敢保证能够击败荷兰晋级八强。拿小组第一既为巴西正名,也可以帮助内马尔刷进球数据。”

  上半场比赛内马尔就打进2球,帮助球队以2-1领先喀麦隆队。冉雄飞提到比赛一开场巴西人就打出了疾风骤雨般的进攻,但是被对手打进一球体现出后防隐患,“因为巴西球员过于重攻轻守,所以除了席尔瓦之外,阿尔维斯、马塞洛和路易斯都经常失去位置,这种隐患在淘汰赛可能变成大问题。另外巴西队前锋9号弗雷德貌似毫无闪光点,巴西中场控球能力太弱,这是一支我们不熟悉的巴西队。”

  下半场巴西队由弗雷德和费尔南迪尼奥再进两球,冉雄飞提到其实3-1的时候巴西队已经有些保守,似乎想把胜果保持到终场,主动的回收也使得喀麦隆人没有太好的表现。对于4-1的比分,冉雄飞认为球队打出了漂亮的地面配合,内马尔四球在手,大有冲击最佳射手的架势。“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意外,荷兰队在B组的强劲逼迫巴西人必须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胜利,对于巴西来说,进入淘汰赛只是他们的开始,攻防的平衡问题将是他们需要解决的。”(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60&paper.cmsUrl= report 1408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在凌晨4点进行的A组较量中,东道主巴西队以4-1击败喀麦隆队,获得小组头名从而避开了B组的荷兰队,淘汰赛阶段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冉雄飞:荷兰胜利杜绝巴西“假球” 东道主防守成隐患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