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拒谈告别:要和乌拉圭打一场伟大的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今晚,意大利队将迎来与乌拉圭的生死战,意大利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意大利中场球员皮尔洛将在本届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如果意大利不幸遭到淘汰,今晚的比赛可能会是这位35岁中场大师的告别赛。

  “这场比赛就跟决赛一样,”他说:“这次比赛的结果至关生死,所以球队里气氛非常紧张。”皮尔洛称,这场比赛将决定意大利的命运,但对于取胜他们非常有信心。 “我并不担心,这是场生死攸关的比赛。比赛最后的结果完全取决于我们的表现,而且我们能清晰地认识到我们自己的实力。”

  皮尔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做好进入下一轮的准备了,我们非常自信,并且我们能打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要震慑我们的对手,而不会只满足于打平手求出局机会。”他还补充道:“我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意大利,一个跟英格兰、哥斯达黎加那两场比赛中截然不同的意大利。”

  由于皮尔洛在本届世界杯后会从国家队退役,如果遭到淘汰,今晚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意大利出战,但皮尔洛拒绝将这场比赛视作他在国家队的告别赛。

  “我希望能取得胜利,并且在世界杯中走的更远。”皮尔洛说:“我不会去这样想(将这场比赛视作告别赛),取得胜利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身披意大利球衣和球队一起进步一起比赛,这将成为一个球员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4/6314300.shtml report 686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今晚,意大利队将迎来与乌拉圭的生死战,意大利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意大利中场球员皮尔洛将在本届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皮尔洛拒谈告别 将意大利乌拉圭生死战视作决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