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戏说葡萄牙更衣室的声音 C罗篡权欲与梅西比肩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C罗又建功了,如果不是他在终场前漂亮助攻,恐怕除了荷兰法国,欧美强队在小组赛第二轮要来个集体低迷,把出线猜想延续到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要知道这远远算不上100%的原版C罗,因为身体有恙,开赛至今无球入账。不过球星的意义就在于力挽狂澜,第95分钟一记圆月弯刀式的传中球,硬生生将葡萄牙从悬崖边拉回来,续命一条,恩同再造。一个状态不好的C罗,已经拯救葡萄牙于水火。

  硬实力决定话语权,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明面上是保罗·平托,实际上谁也知道是C罗。对美国的比赛前,有记者设法潜入更衣室,佯装服务志愿者,记录下C罗的另一面——“执行”主教练。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球员提前一小时进入更衣室,至于是教练训话,还是球员养神,请君自便,哪怕你们聚众斗地主,也没人管得着。葡萄牙全队早早进入更衣室,不过,更衣室里长期死一般的沉寂,无人发话,和隔壁美国队传来慷慨激昂的说话声形成鲜明反差。美国人就是这种乐天派性格,走到哪里都制造声浪。见许久不语,还是葡萄牙主教练保罗·平托打开话匣,他清清嗓子,正声说道,“现在到了非胜不可的时候,上场我们打德国的状态明显不好,完全辜负了1000万葡萄牙父老的期望,主要是我们的主力球员有伤在身,影响发挥,并非实力不如德国人。不过,我要对头脑不冷静吃红牌的佩佩提出严厉批评,为什么在重要比赛一再犯错?如果谁还有这样的荒唐行为,国家队大门将对他永远关闭。”

  平托还在说着话,佩佩已经喋喋不休地为自己辩护起来,“不能把板子全打到我身上,那场比赛中场整体失控,那么多德国进攻球员全靠我和科恩特朗顶着,能不失误吗?结果我红牌,科恩特朗伤了,这怪谁?”平托被人顶撞,顿时火冒三丈,心想我惹不起C罗还惹不起你吗,对着地上的球鞋飞起一脚朝佩佩踢去,平托可没有弗格森命中小贝的脚法,球鞋斜着飞走,不偏不倚正中纳尼下怀,这浑小子可不干了,跳起来就要发作,场面一时混乱不堪。“都给我住手!”平地一声雷,发话的人,除了C罗还能有谁。众人立马安静下来。C罗可并非是来和稀泥当好人的,他挨个把队友臭骂一顿,也就是对皇马队友稍微客气了点,说到激动时居然连主教练平托也捎进去了。“要不是你瞎指挥,我也不会一球不进,阿根廷那边梅西已经进俩了,你这是有意坑我啊!”平托开始还嘴,但气势稍处下风,再过一会儿居然摔门而去。葡萄牙群龙无首,C罗自己排兵布阵,但球员心已散,连美国都没拿下。

  有消息说,梅西可以指挥阿根廷队,而C罗看来也是要和梅西对飙到底。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74245.shtml report 1980 C罗又建功了,如果不是他在终场前漂亮助攻,恐怕除了荷兰法国,欧美强队在小组赛第二轮要来个集体低迷,把出线猜想延续到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要知道这远远算不上100%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