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意大利1-0乌拉圭 卡瓦尼助攻或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明天凌晨死亡之组D组将进行最后两场小组赛,已经获得出线权的哥斯达黎加遭遇已经提前回家的英格兰,而意大利则将和乌拉圭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相对而言后一场比赛更被球迷关注。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预测本场比赛时提到,意大利队本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因此在战术选择上或许将采取稳守反击,因此他看好意大利队以1-0战胜乌拉圭。

  世界杯赛场可谓冷门不断,值得注意的是2个现象,首先普遍来看美洲球队比欧洲更为出色,美洲在这片土地上更适应天气变化,对比赛更投入,更善于跑动,把握创造机会能力更出色。另外一个现象是,不仅仅是欧洲球队,美洲球队诸如阿根廷和巴西,首战告捷的球队在第二轮都会碰到麻烦,最典型还是意大利。

  意大利对在首轮击败英格兰之后,看上去有了更多的退路和选择,但是他们好像不太适应这种舒适度,所以第二场没有展示出足够多的求胜欲望,被哥斯达黎加爆冷击败。意大利在进攻套路上不是很丰富,全靠36岁的老将皮尔洛,中国球迷给他起了个“睡皮”的外号,因为他看上去总是睡不醒,不过大家都知道他是富二代,家族在意大利的钢铁业和葡萄酒酿造行业都很有名气。身为一代宗师,皮尔洛从前锋、前腰到现在组织性后腰都创造过不少经典,就连前巴西主帅佩雷拉都说,如果皮尔洛是巴西人,一定会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

  对于乌拉圭来说,前两场比赛形成强烈的反差,最决定性因素还是前锋苏亚雷斯,他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打进2个球,这两个球都来自于他的搭档卡瓦尼的贡献,第一个球妙传,第二个球是卡瓦尼的争抢逼迫杰拉德出现失误。

  27岁的卡瓦尼成名于意甲,曾经效力于巴勒莫以及那不勒斯,过往这个赛季他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去年他的身价达到了破纪录的6400万欧元。这场比赛卡瓦尼将面对熟悉的意甲队友,能不能帮助苏亚雷斯创造更多的机会,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通过今天凌晨的比赛,大家也流下了深刻的印象,荷兰在面对美洲球队时做出很好榜样,打出非常漂亮的防守反击,主动让出中场控制权。相信这场比赛之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有可能也做出相似的部署,希望自身反击以及定位球威胁对方,所以看好意大利1-0战胜乌拉圭。(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68&paper.cmsUrl= report 1776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明天凌晨死亡之组D组将进行最后两场小组赛,已经获得出线权的哥斯达黎加遭遇已经提前回家的英格兰,而意大利则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意大利1-0乌拉圭 卡瓦尼助攻或成关键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