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葡萄牙比对手少歇整1天 全怪FIFA组织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纳尼爆射破门 2:琼斯爆射世界波 3:祖西妙传邓普西破空门 4:C罗压哨助攻瓦雷拉头槌


  次轮战平美国葡萄牙队逼上了绝路,而今天作为葡萄牙人的穆里尼奥在《雅虎体育》的节目中也开始为自己的祖国鸣不平,他表示国际足联的赛程安排非常不合理,导致他们将比加纳足足少休息一天时间。

  此前国际足联将G组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安排在两天进行,德国和加纳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6月22日6时,而葡萄牙和美国的比赛则是在一天后之后的6月23日6时,对此穆里尼奥相当不满意:“竟然会出现踢第三轮的一支球队比另一支球队竟然会少歇24小时的情况,比如说我们小组的葡萄牙和美国。这是国际足联在保护德国和加纳,而抛弃葡萄牙和美国吗?不,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这就是组织太烂了。因此我宁愿持这种意见。”

  此外,穆里尼奥也对巴西有些球场的场地条件感到非常不满,而他抨击的主要对象就是承办了意大利VS英格兰、美国VS葡萄牙两场重要比赛的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当我看比赛的时候,有一点我看的明明白白,这块场地的条件真是太糟糕了。几乎所有的场地都没有处在承办高水平比赛的最佳状态。对于我这个此刻并不是参加这届杯赛的国家队主帅而只是一个在镜头前想要享受最美丽足球的普通人来说,这种草皮条件是不能接受的。场地根本没在最佳水平。”

  G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6月27日0时开球,这意味着葡萄牙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只有三天半时间(88小时),这也令他们成为本届世界杯二三轮比赛之间休息时间最短的一支球队。而相比之下,他们的对手加纳则休息了四天半(112小时)。此外葡萄牙第二轮同美国的比赛在玛瑙斯的热带雨林气候下高温高湿的极端条件下踢了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这本身对球员身体和疲劳恢复就是极大的考验。尽管穆里尼奥并没有说国际足联试图“做死”葡萄牙,但是从事实来看这个赛程安排对葡萄牙人来说绝对是极大的不公平。(恩里克)

 穆里尼奥抨击FIFA赛程安排和场地条件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83660.shtml report 57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