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荣誉之战替补登场 一脚挑射险破门终难建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贝洛奥里臧特6月24日电 被公认为“死亡之组”最弱的哥斯达黎加在24日与英格兰0:0战平,三战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以头名身份闯入16强,这几乎是所有预言家都没料到的。

  在与英格兰交手前,哥斯达黎加已经稳稳出线,而对手前两场均吃到败仗,这也导致本场比赛没有丝毫悬念。

  其实,从英格兰今天派出的首发阵容来看,老帅霍奇森并未想为“三狮军团”证明什么,他让前两场的9名主力队员坐在替补席,仅留下卡希尔和斯图里奇继续首发,而老将兰帕德戴上了队长袖标,走进告别国家队的最后一战。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英格兰还是占据着主动,第12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弧顶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之后的6分钟,英格兰队前场获得界外球,米尔纳的抛球为斯图里奇在禁区外创造机会,只是后者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哥斯达黎加也不是没有破门机会。第23分钟,博尔赫斯30米处任意球射门被福斯特扑挡后,重重击中横梁弹出。英格兰算是死里逃生。

  随后英格兰继续控制着场上走势,第27分钟,米尔纳传中,拉拉纳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小禁区前被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到了第42分钟,又是斯图里奇创造机会,他将球传给巴克利,小将闪过数人突入禁区左脚射门偏出。

  到了下半场,英格兰人再度错失得分机会,斯图里奇同威尔谢尔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偏出。

  眼看得势不得分,霍奇森派上了队中头号球星鲁尼,他在第80分钟接兰帕德传球一脚挑射,被对方门将纳瓦斯托出横梁。

  最终,在一场无关生死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守住了尊严,以0:0战平英格兰,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

  英格兰人可以彻底回家了,这支曾在1966年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球队,在巴西仅得到1分,黯然出局。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16298.shtml report 2116 中新社贝洛奥里臧特6月24日电 被公认为“死亡之组”最弱的哥斯达黎加在24日与英格兰0:0战平,三战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以头名身份闯入16强,这几乎是所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鲁尼荣誉之战替补登场 一脚挑射险破门终难建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