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测:阿根廷全胜出线 非洲雄鹰少输当赢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世界杯预测:南美和非洲双鹰交锋 阿根廷人确保全胜出线
巴西世界杯预测:南美和非洲双鹰交锋 阿根廷人确保全胜出线


  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尼日利亚的小组最后一战将于本月25日在阿雷格里港市的河滨球场上演。南美潘帕斯草原的雄鹰在小组赛上已取得两连胜,面对昔日的非洲超级雄鹰,在南美本土作战的阿根廷人在不轻视对手的同时也会尽全力发挥战胜对手以全胜战绩晋级,在喜爱自己的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一直担任救世主角色的世界头号球星梅西更是期望能够更上一层楼。

  纵观阿根廷队小组的前两场比赛,个人的感觉是这支拥有多名世界级球员的队伍整体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他们尚未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和水平。首战波黑队,阿队仅凭借着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和天才梅西的灵光才侥幸拿到了三分。在21日同亚洲的伊朗队比赛中,面对着身材高大的波斯军团的铜墙铁壁,南美人依然没有起色,锋线豪华三叉戟系数上场却在90分钟内无法攻破对手城门。梅西的灵光一现再次挽救了球队,让阿根廷人两连胜并提前小组出线。

  这样看来,除了梅西打破世界杯进球荒一直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外,阿根廷队的其他大牌还游离在比赛之外。我们这些喜爱阿根廷队的球迷们还没有看到一个依靠整体打球的阿根廷。总之,我们看着不过瘾、不满意。

  尼日利亚队在南美这篇足球沃土上的表演也没有让球迷有惊艳感。首战伊朗队,昔日的奥运会冠军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球员的超强的攻击力没有丝毫展现。两支球队就像两只疲惫不堪的公鸡在争斗,谁都无力给予致命的一击。第二场对阵波黑的关键一战中,非洲人在中场组织和前场配合以及进攻均有明显的改善,给对手制造的威胁也不少。最终尼队1:0击败波黑,送对手提前小组出局。

  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麾下拥有超级梅西、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伊瓜因阿圭罗拉维奇等大牌。这支南美球队攻守比较平衡,但面对不思进取只想防守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似乎还有些操之过急,在门前的射门效率还不够理想。可以想象,在25日的比赛中,实力相对弱的尼日利亚队也很可能会摆出同样的防守阵势,让对手久攻不下产生急躁情绪,逐渐暴露自己的弱点。

  尼日利亚队的锋线攻击力不言而喻。英超“三杰”———利物浦边锋摩西、斯托克城前锋奥德姆温吉以及纽卡斯尔联队的阿梅奥比,都是能独当一面的悍将。21岁的小将穆萨更在本赛季为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攻入21球。这支非洲对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相对薄弱的防守。这也正是阿根廷队可以加以利用的地方。届时,尼队如果光想着如何攻破对手的大门而忽略了阿根廷人的强大攻击力、忘记了他们所面对的对手是超级梅西领衔的队伍的话,很可能也必将被对手打爆。

  因此,展望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梅西和队友们在南美本土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只要主教练萨维利亚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钥匙,只要阿根廷的中场组织和调配得到改善,前锋线上的攻击点都调动起来,充分利用对手后防线上的弱点,南美人有理由和实力战胜非洲对手,让球迷满意。正常情况下,尼日利亚队只能奢望对手心慈手软少攻破自己的大门。(完)

  注:作者冷彤系新华社驻智利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梁君茜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冷彤的自媒体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06813.shtml report 3852 巴西世界杯预测:南美和非洲双鹰交锋阿根廷人确保全胜出线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小组最后一战将于本月25日在阿雷格里港市的河滨球场上演。南美潘帕斯草原的雄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