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铮亮献曲庆生梅西 英大使鼓励英格兰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可以说是因为梅西的名字而闪耀了起来。在目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都是他踢出了关键的制胜球,昨日正是梅西的27岁生日,身为梅西铁杆粉丝的王铮亮来到了《豪门盛宴》,将那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献给梅西为生日礼。主持人王梁也回忆了自己与梅西的一次接触,并将梅西签名球衣转送给球迷,希望将对梅西的喜爱传递出去。英国大使做客现场,带来了经典英式下午茶,并表示相信英格兰会有重拾冠军的那一天。

  今晚,“超级颜论”主持人,深受观众喜爱的颜强将登陆《豪门盛宴》现场,与主持人携手点评昨晚关键战役,并讲评欧洲与南美的恩怨情仇。而另一位酷爱运动的音乐人苏醒也将登临现场,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足球观念。

  王铮亮献曲偶像梅西27岁生日

  昨日19:30播出的《豪门盛宴》邀请到了歌手王铮亮做客节目现场。从他今天身着阿根廷球队球衣亮相就可以看出,王铮亮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据他自己介绍道,他最喜欢的俱乐部球队是巴萨,最喜欢的世界杯球队是西班牙德国,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西班牙虽然走了,幸好梅西还在”。说到对梅西喜爱,王铮亮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虽然比赛都在深夜,王铮亮身为艺人,本身也非常忙碌,但他还是像所以喜欢梅西的球迷一样,坚持熬夜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每一场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比赛。梅西绝杀那场王铮亮正出差韩国,“虽然听不懂电视里的韩语解说,但只要梅西一上场还是很激动”。对阵伊朗的92分钟时,梅西进了关键一球,“当时激动的从韩国那种地炕上跳了起来大叫”。

  《豪门盛宴》的节目中,王铮亮先后献上《时间都去哪儿了》、《不曾放弃》两首歌曲向27岁的梅西致敬。正如主持人张斌在节目中所说,梅西刚刚过去的26岁,是他至关重要的一年。是26岁的他完成了在世界杯上的第二次进球,是26岁的他实现了他19岁在世界杯赛场上射进第一球后许了八年的愿望,也是26岁的他带领阿根廷队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突破和逆转。如今他27岁了,带着过往的磨难与荣耀,迈向了一个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体力仍充沛,经验已丰富。张斌同样也向梅西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梅西的27岁像26岁时一样精彩”。

  英国大使仍然相信英格兰 “舌尖”大摆英式下午茶

  今日凌晨的比赛中,英格兰与哥斯达黎加0:0战平。据主持人张斌透露,“节目组本来是觉得英格兰能一直踢下去的,所以将英国大使安排在这个档期出场,没想到马上就要迎来英格兰的告别之战”。英国大使对这个问题则表现的很平静,当主持人问及是否已经习惯英格兰输球时,大使用一口流利的中文淡然道,“虽然一直如此,但有趣的是,我们还是没有习惯,因为我们始终对英格兰抱有期待。”虽然是告别之战,但大使言语中丝毫不掩对英格兰的期许,“这场是为英格兰的荣誉而战”。索性的是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到底是守住了比分,守住了最后的尊严。

  在本期的“舌尖上的世界杯”环节,大使表示,虽然知道英国的炸鱼和薯条更为出名,但他还是坚持带着英式下午茶出场,因为他相信下午茶文化更能体现英格兰。“虽然饭馆里的下午茶会贵些,但有的时候坐在店里喝着下午茶,看看街景和过往的人群也是一种休闲”。同时,大使对于经典的英式早餐也是大为推荐。

  颜强《豪门盛宴》开讲 苏醒为足球而歌唱

  今晚《豪门盛宴》将迎来足球专家颜强,面对苏亚雷斯上演的“舌尖上的基耶利尼”,长期观察英超的颜强将带来什么样的分析呢?而本届巴西世界杯,欧洲豪强接连落败,美洲球队强势崛起,对于欧洲与美洲足球的恩怨情仇,颜强又会如何解读呢?音乐人苏醒向来以酷爱运动著称,世界杯期间,“踢得不错”的苏醒又是如何看待本届世界杯的多场经典战役呢?今晚19:30,《豪门盛宴》为您解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42449.shtml report 2578 2014年世界杯的阿根廷,可以说是因为梅西的名字而闪耀了起来。在目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都是他踢出了关键的制胜球,昨日正是梅西的27岁生日,身为梅西铁杆粉丝的王铮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