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像平常人一样庆祝就好,不要搞特殊。”这是梅西对他的国家队队友们说的话,当他得知队友们想为他的27岁生日举办个大的庆典后。这是梅西第三次在世界杯中过生日,第一次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二次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

  在德国时,他和另一名队友里克尔梅一起过生日,里克尔梅和梅西一起在6月24日过的生日。在2010年南非,梅西和他的家人一起过生日。他的两个兄弟马蒂亚斯和罗德里格还有妹妹玛丽索尔在阿根廷处于pretoria大学集训地外租了一个大的住宅,搞了一个大型的生日宴会。这一次,梅西的生日party很低调。

 梅西Instagram秀生日蛋糕

  前两次世界杯的经历都不太理想,阿根廷队两次在1/4决赛中被淘汰,所以这次莱奥想改变大张旗鼓庆祝生日的方式。这次的特别之处在于,梅西从来没有带着两粒世界杯的进球庆祝生日。

  梅西不想要分散注意力,也不想要party。生日庆典还是会有,也有可能会有惊喜,有乐队和喜剧演员助阵,但梅西只想要他最亲密的队友们出席,比如说阿圭罗和加戈。梅西的父母和兄妹们也会前来为他庆祝生日。他的女友安托内拉和儿子蒂亚戈很可能也会来,但还未确定。祝梅西生日快乐的电话已经来了很多,梅西在训练后答复这些电话。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感谢所有人的祝福,如果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这将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路要一步一步走,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下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并拿到小组头名。”

 迪玛利亚祝贺梅西生日

  尽管梅西只把自己当作球队普通一员,但他还是会利用自己的权威改善自己和队友们在集训时的生活条件。几天前,阿根廷队队长要求主帅萨维利亚调整一下球队接待队员家人的地点。到目前为止,队员们必须走出雄鸡体育城才能见到家人们,有的甚至要搭车穿越贝洛奥利松特。梅西和队友们要求在体育城内搞一个地方可以接待家属,这样就可以避免在走出体育城时受到媒体的干扰,和数以百计等在门口的巴西球迷和阿根廷球迷的追逐。(文/Ramiro 编译/梁宏业)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11718.shtml report 72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