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梅西戴帽创4神纪录 世界杯第50帽填补1空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E组:洪都拉斯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沙奇里轰重炮世界波 2:沙奇里奔袭强突巧射 3:沙奇里迎球劲射破门

  瑞士盛产钟表,在钟表界,最受尊崇的人,是独立制表匠。一块机械表成百数千个部件,从机芯到表壳,全部一个人独立完成,这样的人凤毛麟角,但个个才华横溢。在瑞士3-0击败洪都拉斯比赛中,沙奇里包办了比赛中的全部三个进球。这位拜仁妖星就是瑞士队的独立制表匠。沙奇里的进球,也让瑞士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上继续保持着对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球队不败的纪录,4次交手战绩为2胜2平。

  第6分钟,沙奇里在25码处左脚突施冷箭轰出世界波,皮球直奔远端死角,瑞士队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是沙奇里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粒进球。第31分钟,又是沙奇里。瑞士队快攻,因勒在本方后场抢断后送出穿透力极强的40米直塞,找到前场的德尔米奇,后者及时横敲,沙奇里接球突入禁区单刀施射得分,瑞士把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依旧是沙奇里!德尔米奇左侧突入禁区将球敲回门前,沙奇里不停球直接起脚射门完成帽子戏法,瑞士3-0锁定胜局。

  这是前南斯拉夫后裔沙奇里在国家队生涯完成的第二帽子戏法,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还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50个帽子戏法。身披23号战袍的沙奇里取得进球,也让一项纪录随之诞生,在世界杯上除了作为守门员的1号没有进球外,其他随后号码(2号-23号)都有进球。与此同时,沙奇里这一场比赛的进球数就超越了鲁尼(1球)、C罗(2球)各自3届世界杯的进球数。

  这位2012年瑞士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自从2010年入选瑞士国家队以来,已经为这支欧洲劲旅出场了33次打进12球。此战是他第2次为瑞士打进2球或者2球以上,2011年9月6日,沙奇里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瑞士队3-1击败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沙奇里的独中三元也让拜仁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了12个(穆勒3球、罗本3球、曼朱基齐2球、格策1球、沙奇里3球),暂时领跑2014世界杯全球各大俱乐部球员进球榜——巴萨球员排名第二(9个,梅西4球、内马尔4球、桑切斯1球)。

  4年前的2010年6月25日,18岁的沙奇里在瑞士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世界杯首秀,但那场比赛瑞士人0-0被对手逼平,无缘小组出线。整整4年后的2014年6月25日(比赛当地时间),22岁的沙奇里带领瑞士成功杀入世界杯16强。4年间,沙奇里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得到了巨大的成长。在俱乐部,沙奇里夺得了欧冠、德甲、世俱杯、欧洲超级杯、德国杯、德国超级杯冠军。在国家队,他又以领袖的身份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种子队瑞士队成功杀入世界杯淘汰赛。与梅西有着同等身高(1米69)的沙奇里,进步世界足坛有目共睹。(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洪都拉斯VS瑞士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瑞士梅西戴帽创4神纪录 世界杯第50帽填补1空白
·瑞士妖星造神迹让C罗汗颜 迈过1道坎等于世界级
·军刀出鞘!德甲锋霸2度亮剑送助攻 阿根廷怕吗?
·瑞士晋级希帅传奇继续谱写 岁月别催请你慢一些
·沙奇里后瑞士还有1尊神 2神扑救球队他可挡梅西

各方声音:

·沙奇里:想喝杯红酒庆祝进球 我们不畏惧阿根廷
·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宣布辞职 愧对球队和球迷
·刘建宏:瑞士小将脚法称雄 世界杯没有变美洲杯
·徐阳:瑞士老帅水平真高 预测明天德美战平出线
·调查:您认为瑞士能否在淘汰赛中战胜阿根廷?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8828 集锦-沙奇里帽子戏法瑞士3-0洪都拉斯战阿根廷-->世界杯E组:洪都拉斯VS瑞士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沙奇里轰重炮世界波2:沙奇里奔袭强突巧射3:沙奇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