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军刀出鞘!德甲锋霸2度亮剑送助攻 阿根廷怕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和新军波黑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匆匆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是还有多位前南斯拉夫血统的球员还没有彻底结束世界杯的征程。这其中就包括瑞士阵中的克罗地亚后裔中锋德尔米奇。瑞士队3-0大胜洪都拉斯,携手法国队取得晋级。这是本届世界杯前6个小组的比赛结束后,第一对从同一个小组晋级的欧洲球队。让这一成就得以实现的最大功臣,当属为瑞士队完成帽子戏法的沙奇里。但是,沙奇里背后站着的是送出两次助攻的幕后英雄德尔米奇。

  瑞士与洪都拉斯一战,德尔米奇出任单箭头,但是真正承担进球重担的却是在中场和边路活跃的沙奇里。德尔米奇为“瑞士梅西”很好扮演了桥头堡的作用。开场仅2分钟,德尔米奇就为沙奇里架起了炮台。前者左路传中,可惜沙奇里抢前点打门被挡。德尔米奇与沙奇里在第31分钟找到了绝佳的默契,并且完成了双剑合璧。接到因勒穿透力极强的40米直塞后,德尔米奇在左路及时横敲,助攻沙奇里单刀施射破门。两人在第70分钟,故伎重演。德尔米奇在前场左侧过人后突入禁区将球敲回门前,沙奇里不停球直接起脚射门完成帽子戏法。3分钟后,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用塞费罗维奇换下此役完成两次助攻的德尔米奇,让后者接受瑞士队死忠们的掌声。

  全场比赛,德尔米奇3次射门3次射正,完成14次传球,4脚有威胁的传球,传球成功率79%,2次被犯规。赛后,《Goal》罕见地给沙奇里评出了满分10分,德尔米奇则获得了全场第二高的8分。后者得到的评语是:“他成为了洪都拉斯队后防线的噩梦。除了两次助攻沙奇里破门外,德尔米奇还多次为前者送出妙传。”

  作为一位克罗地亚后裔,德尔米奇1992年8月出生在瑞士,年少时进入苏黎世青训营。2013-14赛季被德甲纽伦堡挖走,结果那个赛季,德尔米奇交出了33场德甲17球3次助攻、各项赛事39场19球3次助攻的骄人数据。在国家队层面,拥德尔米奇2012年入选瑞士国家队,迄今为止为瑞士队出场10次打进3球。本届世界杯,他成为了希斯菲尔德的球队的主力中锋。

  欧洲著名的足球专业媒体《442》杂志曾经评价德尔米奇:“灵活反应快,嗅觉灵敏,是一位可靠的终结者。不管是出任单箭头,还是搭档双中锋,德尔米奇都能很好地适应自己的位置,并且在面对球门时总能保持心态冷静。不过,他还太年轻,虽缺乏经验但才华横溢。”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德尔米奇与阿森纳眉来眼去,但是德尔米奇本人并没有选择北伦敦豪门,而是让拜耳竞技场捷足先登。世界杯前,德尔米奇被勒沃库森挖走,双方签约5年。德尔米奇目前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上下,但是世界杯后,他的身价必定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在2013-14赛季,时任纽伦堡主教练费尔贝克曾经表示:“如果德尔米奇持续优异发挥,有朝一日他肯定能拿到德甲金靴。”曾经获得2004-05赛季德甲金靴的前纽伦堡中场明塔尔曾经表示:“如果德尔米奇持续他的势头,那么到了世界杯,我会为瑞士的对手们感到担心的。”对于洪都拉斯队来说,明塔尔一语成谶,德尔米奇的确成为了瑞士队对手的梦魇。在淘汰赛中,瑞士队将遭遇阿根廷队,潘帕斯雄鹰相对羸弱的后防线又会在德尔米奇的冲击性变得怎样的七零八落,我们拭目以待。(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洪都拉斯VS瑞士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瑞士梅西戴帽创4神纪录 世界杯第50帽填补1空白
·瑞士妖星造神迹让C罗汗颜 迈过1道坎等于世界级
·军刀出鞘!德甲锋霸2度亮剑送助攻 阿根廷怕吗?
·瑞士晋级希帅传奇继续谱写 岁月别催请你慢一些
·沙奇里后瑞士还有1尊神 2神扑救球队他可挡梅西

各方声音:

·沙奇里:想喝杯红酒庆祝进球 我们不畏惧阿根廷
·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宣布辞职 愧对球队和球迷
·刘建宏:瑞士小将脚法称雄 世界杯没有变美洲杯
·徐阳:瑞士老帅水平真高 预测明天德美战平出线
·调查:您认为瑞士能否在淘汰赛中战胜阿根廷?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5518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和新军波黑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匆匆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是还有多位前南斯拉夫血统的球员还没有彻底结束世界杯的征程。这其中就包括瑞士阵中的克罗地亚后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