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不能掉以轻心主帅变阵型 葡萄牙难逃出升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1页 :


  世界杯小组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比赛日,H组的比赛几无悬念可言。虽然前两场比赛的胜利有些跌跌撞撞,但实力超强的比利时,几乎已经坐稳小组第一的宝座,韩国人不可能对他构成任何的威胁。这一小组唯一的悬念,则是谁能够和比利时携手出线,俄罗斯还是阿尔及利亚?  另一方面,G组的比赛会率先进行。德国队的实力同样冠绝全组,但偏偏他们在加纳身上丢了两分,使得本小组的形势充满悬念。当然,德国队依然占有先机,他们只要不负于美国就将铁定晋级,而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将会在美国、加纳、葡萄牙三队之间产生。

  德国不能掉以轻心

  德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较量,对手是由前主帅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二队"美国队。

  由于这是一场双方战平,即可携手出线的比赛。外界都在开玩笑说,比赛的看点是双方会否签订《德、美互不侵犯条约》,打场默契球。但是,德国队助理教练弗利克和球员胡梅尔斯都明确表示会全力以赴,称要对得起对手。美国主帅、德国人克林斯曼也表示完全没有和勒夫联系,美国队要全力争取胜利。

  该组小组第一将在16强赛面对阿尔及利亚或俄罗斯,而小组第二出线后则非常可能面对公认的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比利时队。比利时的攻防实力有目共睹,无论德国还是美国都唯恐避之不及。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9次,全都分出胜负,没有平局。其中德国队6胜3负占优。他们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6月,美国队正是凭借邓普西的发挥,以4:3战胜了德国队。

  更何况,克林斯曼对目前这支德国队可谓知己知彼。德国队的教练组都是06年世界杯时他一手打造出来的,而对德国足球的熟悉也更能让克林斯曼有针对性的制定比赛战略。

  为了与美国争小组第一,勒夫也许会变无锋阵型为4231,那么上场比赛打入关键球的克洛泽也许会作为前锋顶在最前面。

  不过,足球是门"不科学"的艺术,并非实力强者就一定能获胜。上一场小组赛,德国队就在大热的情况下被加纳逼平。因此,即便打平对双方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德国没有理由"放水"。假如一不小心输球,德国队很有可能掉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葡萄牙难有生机

  西班牙走了,英格兰走了,意大利也走了。葡萄牙,离回家还远吗?

  首轮0-4惨败给德国,次轮补时阶段惊险扳平美国,与加纳同为一分,但葡萄牙有负4个净胜球,小组垫底,仍然存在理论上出线可能。

  第三轮对阵形势为德国对美国,葡萄牙对加纳。具体分析,葡萄牙若想晋级必须大比分获胜,而且德国和美国须分出胜负,负者将与葡萄牙比较净胜球。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怎么分析,葡萄牙要想晋级,第三轮取胜是前提。不过葡萄牙队和加纳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就目前表现来看,加纳在第二轮逼平了强大的德国。因此葡萄牙要想过加纳这一关绝非易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生死战前,加纳因为奖金问题正在闹情绪,很可能影响到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葡萄牙伤兵很多,他们在锋线上包括C罗在内有3名伤员,看来他们带了8名前锋球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因红牌停赛一场的"武僧"佩佩红牌此战可能复出,虽能稳固葡萄牙的防线,但C罗能否带领"猪"一样的队友突出重围进入淘汰赛还是一场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1653.shtml report 4534 世界杯小组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比赛日,H组的比赛几无悬念可言。虽然前两场比赛的胜利有些跌跌撞撞,但实力超强的比利时,几乎已经坐稳小组第一的宝座,韩国人不可能对他构成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