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不能掉以轻心主帅变阵型 葡萄牙难逃出升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2页 :

“欧洲红魔”轻松降“虎”

  尽管过程跌跌撞撞,但凭借着连续两场比赛的一球小胜,赛前被万众所期待的“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还是拿到了一张16强的门票。小组赛末轮对阵目前排名垫底的韩国队,比利时队还需要拿下一分来彻底锁定小组第一。

  历史上比利时与韩国交战过3场,比利时2胜1平占据上风,其中世界杯赛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万一他们被韩国队击败而阿尔及利亚队战胜俄罗斯队,那么比利时队有可能会掉到小组第二,在16强战有很大机会面对F组最强大的阿根廷队,这对于志存高远的比利时队来说无疑将是灾难性的结果,“欧洲红魔”没有理由掉以轻心。

  反观韩国队,逼平俄罗斯队一战让人看到了球队的活力。但次战阿尔及利亚,韩国队后防漏洞百出,被对手狂灌四球。目前,经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后,比利时队渐入佳境,阿扎尔、德布劳内渐渐“露出獠牙”,孔帕尼和库尔图瓦稳固后防,而默滕斯、奥里吉等一众富有冲击力的球员也不断带来惊喜。

  6分在手,威尔莫茨应该会让球队"稳字当头",而太极虎在实力与往绩均处于明显下风,想爆冷比利时偷得3分的几率微乎其微。

遭遇战,“北极熊”值得看好

  小组赛两轮过后,“北极熊”俄罗斯队仅仅拿到1分位列小组第三,这让外界普遍认为球队最大牌人物的主帅卡佩罗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背水一战面对“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俄罗斯队必须全取3分,而且还要寄望韩国队不能赢球才能取得出线权。阿尔及利亚队形势要好很多,只要韩国队不能赢比利时队4球以上,阿尔及利亚队只需1分便可晋级淘汰赛。

  小组赛前两战,卡佩罗均未将克尔扎科夫和扎戈耶夫这两位冲击力强的球员排进首发阵容,反而让球队打起了防守反击,俄罗斯队也失去了往日的进攻风采。现在面对没有退路的一战,球队必须倾巢出动,卡佩罗是否会抛弃保守的观念让他们担当首发将是比赛的关键。

  虽然阿尔及利亚队握有一定的主动权,但是论实力,俄罗斯队还是要略高一筹,在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葡萄牙队得小组第一的他们显然不打算栽在阿尔及利亚身上。对于阿尔及利亚队来说,最后一战面对全力进攻的对手,阿尔及利亚可能会在费古利的带领下抓住机会进行快速反击。可以预见,为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两队将会展开一场激烈的决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1653.shtml report 4534 世界杯小组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比赛日,H组的比赛几无悬念可言。虽然前两场比赛的胜利有些跌跌撞撞,但实力超强的比利时,几乎已经坐稳小组第一的宝座,韩国人不可能对他构成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