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一口意大利悲情死亡 萨马拉斯绝杀希腊复活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D组最后一轮战罢。此前两小组出线局势相对明朗,但最终结果仍出人意料。D组意大利队遭绝杀出局。C组原本出线希望渺茫的希腊队终场补时阶段点杀对手,奇迹般挺进16强。

  意大利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因为一张“可给可不给”的红牌和一张“该给没给”的红牌而成为昨日焦点。比赛第59分钟,铁卫马尔基西奥的防守蹬踏动作被来自美洲的主裁判直接亮红牌。第79分钟,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再亮“獠牙”咬了意后卫基耶利尼肩膀,裁判却拒绝给红牌。两件事导致意大利队情绪波动,后卫出现致命失误,被乌拉圭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破门。比赛最后10分钟,意大利队展开反扑,36岁的门将布冯甚至在本队获任意球时跑到对方禁区组织进攻,但还是来不及了。打平就能出线,高喊着“我们不能再犯同样错误”的意大利人终究因为保守而落败。

  希腊队在C组最后一轮上演“神话”。此前小组两战1平1负0进球的希腊队不仅要战胜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脸色”。希腊队尽管在比赛中率先破门,但科特迪瓦队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眼看获胜无望,希腊队却在第93分钟因萨马拉斯被西奥在禁区内撞倒而获得点球,萨马拉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完成绝杀。

  C组另一场比赛,日本队1-4遭哥伦比亚队狂屠,保送希腊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6强,哥伦比亚队则以小组全胜战绩获得C组头名。

  D组另一场基本无碍出线局势比赛,以哥斯达黎加队0∶0战平英格兰队的结果告终。“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收获“死亡之组”头名宝座。比赛最后17分钟,英格兰队“有我没你”的兰帕德杰拉德破例同时上场,困扰三狮军团十余年的“双德问题”就此完成巴西世界杯落幕演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24364.shtml report 39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